[心得] 新視波電視&網路客服不誠實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綜合水果汁)時間7年前 (2019/05/31 21:41), 7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重點 奉勸大家以後申裝任何東西的時候都要把合約留在身上 大概三~四年前搬來中和時在租屋處申辦新視波電視跟網路 後來搬家之後也繼續沿用 最近因為覺得他家網路實在太貴又常常斷訊 所以打電話跟客服詢問合約是否到期 客服告知在5月中就到期了 因為都秉持著相信客服的心態 所以沒有確認帳單就決定將網路退掉改換便宜的社區網路就好 因為當時室友剛好有空可以去退數據機 特別請他去幫我退網路(有順便跟室友說數據機我有押金 要記得跟他拿回來) 當時因為室友怕有誤 還特別跟櫃台小姐確認退到的錢是「押金扣掉五月中到期後使用網路的錢」 好巧不巧就是那麼巧 退完後的幾天我打掃時發現我們最近期的網路帳單 帳單上明明寫繳費完的使用時間是到六月底 跟一開始電話中客服說的五月中到期根本不一致 再次打電話跟客服詢問時 客服卻表示退的錢並不是押金 而是退掉之後「網路剩餘天數」的錢 當時我請客服確認數據機跟電視盒不是都事先有押金各1000嗎? 客服先是說只有電視盒有押金 等我氣到說那我也要退掉電視之後 又說他這邊查詢的結果是不管是電視盒和數據機我都沒有押金在那邊 ...... 但我非常確定自己當初在裝機時有押金給新視波 (雖然確實不記得是押一個電視盒還是數據機也有押) 不過年代久遠 合約我也找不到了 吵也吵不贏人家 就當花錢學一個教訓 面對說話反覆 不誠實的公司 奉勸大家以後任何合約都要保存好 然後我要把電視也退掉了 反正現在大家都在看愛奇藝啦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9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9310095.A.CF0.html ※ 編輯: meggy956 (220.135.192.175), 05/31/2019 21:48:23

05/31 22:38, , 1F
新視波從第四台時代我就對他印象超差了...
05/31 22:38, 1F

06/01 00:12, , 2F
大豐真的比較好,雖然我退了!而且退租不會GGYY的
06/01 00:12, 2F

06/01 09:11, , 3F
請問除了合約外?押金有另外開收據嗎?
06/01 09:11, 3F

06/01 13:47, , 4F
我家第4台(新視波)和寬頻(bb)是分開辦,也得確都沒押金
06/01 13:47, 4F

06/01 13:48, , 5F
當時和大豐競爭,裝了5台機上盒,沒收半毛錢,網路也是
06/01 13:48, 5F

06/01 14:44, , 6F
大豐退租還親自來家裡拆機,服務超好
06/01 14:44, 6F

06/01 19:36, , 7F
不過我辦的時候大豐還沒進入中永和 而且我記得確實有押
06/01 19:36, 7F

06/01 19:36, , 8F
金...因為要押金的只有他讓人印象深刻啊!!
06/01 19:36, 8F

06/01 19:37, , 9F
押金不記得有沒有收據 太久了 但有一張合約單
06/01 19:37, 9F

06/01 21:42, , 10F
謝謝推文回覆。
06/01 21:42, 10F

06/02 05:39, , 11F
新視波從來沒有誠實過....他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爛公司
06/02 05:39, 11F

06/03 08:28, , 12F
網路還是用中華比較好
06/03 08:28, 12F
文章代碼(AID): #1SyIyFpm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yIyFpm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