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轉播歐冠的地方嗎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我愛阿老)時間7年前 (2019/06/01 09:2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6/2凌晨3點的歐冠決賽,中永和有地方有轉播嗎?本人巴薩迷,希望熱刺奪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48.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9352552.A.007.html

06/01 10:32, , 1F
環球Friday吧檯可能不錯。
06/01 10:32, 1F

06/01 10:33, , 2F
啊,是凌晨那可能沒有什麼好地方。
06/01 10:33, 2F

06/01 11:03, , 3F
+1,我也想問XD
06/01 11:03, 3F

06/01 12:33, , 4F
同問+1
06/01 12:33, 4F

06/01 15:41, , 5F
我也想找地方看QQ
06/01 15:41, 5F

06/01 20:20, , 6F
我家XD
06/01 20:20, 6F

06/01 21:02, , 7F
我家也有XD
06/01 21:02, 7F
文章代碼(AID): #1SyTJe07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yTJe07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