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學英文請教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阿源)時間7年前 (2019/06/01 18:3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工作一段時間了 想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希望在下一份工作上有所突破 短期目標衝高多益成績並加強口說會話能力 想問一下大家,永和地區有推薦的英文課程上嗎? 有問了一下地球村,但價格實在是有點高... 再請大家推薦其他家,想多比較看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7.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9385014.A.0BB.html

06/01 19:01, , 1F
看你的程度,程度好就找家教,我之前在教別人滿多人
06/01 19:01, 1F

06/01 19:01, , 2F
都是沒對症下藥在那種大班制的補習班浪費生命
06/01 19:01, 2F

06/01 19:48, , 3F
家教確實是不錯的選擇,我也有在教。補習班價格真的高唷
06/01 19:48, 3F

06/01 20:24, , 4F
到GVO板徵求看有沒有人要轉讓 應該會比較便宜~
06/01 20:24, 4F

06/01 20:24, , 5F
或參考我在外國人板發過的文章
06/01 20:24, 5F
文章代碼(AID): #1SybEs2x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ybEs2x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