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去過景安路上新永光男士髮型嗎?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酷酷德)時間7年前 (2019/06/02 16:1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安 有人去過新永光髮型嗎? https://i.imgur.com/Iian2VA.jpg
最近經過 看起來蠻有歷史的 可是網路上都沒評價 請問去過的大大 感覺如何? 費用是多少呢?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9.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9463089.A.E1E.html

06/02 23:10, , 1F
我爸剪過 記得跟我說不便宜
06/02 23:10, 1F

06/02 23:11, , 2F
但他是和家庭美容那種比
06/02 23:11, 2F
文章代碼(AID): #1SyuInuU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yuInuU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