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B中和人團長公告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leo255261)時間7年前 (2019/06/20 11:07), 7年前編輯推噓14(14022)
留言3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看到FB中和人團長po了一個公告 http://i.imgur.com/Ll85Rjv.jpg
想到我當初只是留言一句 「有不同聲音是好事啊」 就被秒踢社團 把所有負評預設為奧客採取言論管制包庇不肖店家 都是別人錯邏輯跟韓粉有87成像 還發文合理化自己的獨裁行為 我還以為我是在大陸微博呵呵 ----- Sent from JPTT on my SHARP FS8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44.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61000057.A.33D.html

06/20 11:24, , 1F
雙和版就是太講道理,所以版主很容易被鬥倒
06/20 11:24, 1F

06/20 11:28, , 2F
業配人社團 超廢
06/20 11:28, 2F
※ 編輯: leo255261 (118.167.44.157 臺灣), 06/20/2019 11:30:42

06/20 11:39, , 3F
我是葉配人社團系列
06/20 11:39, 3F

06/20 12:22, , 4F
PTT板主上有組長,群組長等申訴管道,比較不會出現獨裁
06/20 12:22, 4F

06/20 12:23, , 5F
獨斷專行會被趕下來,也有連署罷免機制可換人,FB都沒有
06/20 12:23, 5F

06/20 12:28, , 6F
我是業配人 業配可代用各地區
06/20 12:28, 6F

06/20 12:46, , 7F
是說這種社團不爽就不要加就好了,有必要一直糾結…
06/20 12:46, 7F
已退出,但是看著別人用我家鄉的名義把持網路資源也很倒彈 ※ 編輯: leo255261 (118.167.44.157 臺灣), 06/20/2019 12:50:21

06/20 12:58, , 9F
推廣一下另一個中和人社團,目前已將近3萬人了
06/20 12:58, 9F

06/20 14:53, , 10F
我是xx人真的很一言堂 以前住其他地區都沒那麼嚴重。雖然不
06/20 14:53, 10F

06/20 14:53, , 11F
想加入這種人的社團但又想知道地方資訊,很無奈啊 畢竟板上
06/20 14:53, 11F

06/20 14:53, , 12F
文章量沒有臉書多,也很想看看新店家的分享,不得不加入但又
06/20 14:53, 12F

06/20 14:53, , 13F
常常想退出@@
06/20 14:53, 13F

06/20 16:33, , 14F
裡面超多廢文的,google就有答案的事也要上去問
06/20 16:33, 14F

06/20 16:46, , 15F
兩個中和人 FB我都有參加,其實兩個都是政治文爭吵文都
06/20 16:46, 15F

06/20 16:46, , 16F
刪,其實這樣也不錯,就把它當成資訊平台就好,畢竟黑
06/20 16:46, 16F

06/20 16:46, , 17F
來黑去只是羅生門
06/20 16:46, 17F

06/20 18:02, , 18F
是資訊平台還是業配平台?詬病的是業配一言堂吧
06/20 18:02, 18F

06/20 19:42, , 19F
哪有都刪 之前蔡跑去中和鍋貼系列文一堆人挑釁也沒事
06/20 19:42, 19F

06/20 19:43, , 20F
然後韓導的 呵呵
06/20 19:43, 20F

06/20 21:09, , 21F
地方伸手
06/20 21:09, 21F

06/21 00:20, , 22F
同意!完全變成那個團長的個版啊,依個人喜好刪文,
06/21 00:20, 22F

06/21 00:20, , 23F
令人頗呵
06/21 00:20, 23F

06/21 09:51, , 24F
那個團長不是都直接明說我是中和人是他個人的臉書專頁了
06/21 09:51, 24F

06/21 09:51, , 25F
隨意刪文當然是日常狀態
06/21 09:51, 25F

06/21 10:39, , 26F
那[我是永和人]呢
06/21 10:39, 26F

06/21 12:59, , 27F
板務失職怪太講道理 要不要考慮移居對岸
06/21 12:59, 27F

06/21 15:55, , 28F
自己承認是業配人好屌
06/21 15:55, 28F

06/21 18:59, , 29F
非常討厭團長作風 不過常常在路上看到他本人
06/21 18:59, 29F

06/21 20:12, , 30F
那個團長很...自己的粉絲專頁就不要用什麼我是中和人這
06/21 20:12, 30F

06/21 20:12, , 31F
種名字,全雙和就他跟正義哥最令人反感...
06/21 20:12, 31F

06/21 23:28, , 32F
我是中和富邦人 (?
06/21 23:28, 32F

06/21 23:29, , 33F
至少他沒有向某軟棒棒議員一樣 出來參選 XD
06/21 23:29, 33F

06/22 00:24, , 34F
那就是業配團吧
06/22 00:24, 34F

06/22 19:44, , 35F
我也只說上次社團廣告的油漆工光浴室做了三次都做不好
06/22 19:44, 35F

06/22 19:44, , 36F
,更別說客廳房間,然後就被封鎖了
06/22 19:44, 36F
文章代碼(AID): #1T2lXvCz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T2lXvCz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