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拉亞景平店怎麼了?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對未來的自己好一點)時間7年前 (2019/06/23 14:5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拉亞景平店(景平路上的worldgym後方巷子裡)前陣子的店員少了很多 原本電話點餐大概10分鐘就會做好 上次點餐好像花了20分鐘(取餐時店內好像只有一組現場客人) 今天點餐說要30分鐘才可做好,實際到店約35分鐘後,又等了5~10分鐘才做好 現場雖有4組客人,但應該都已在用餐(店員還不小心漏了現場客人點的部分餐) 請問有人知道拉亞景平店怎麼了嗎?真的只是單純人手不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4.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61273027.A.FDE.html

06/23 15:36, , 1F
只覺得油煙味超重 也沒特別好吃 去幾次就沒去了
06/23 15:36, 1F

06/24 23:01, , 2F
油煙味超重+1
06/24 23:01, 2F

06/25 20:54, , 3F
這間生意最近差很多,那天我外帶店內沒什麼人也是等好
06/25 20:54, 3F

06/25 20:54, , 4F
06/25 20:54, 4F
文章代碼(AID): #1T3oB3_U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T3oB3_U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