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 售 安踏ANTA 深蹲、舉重鞋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比爾)時間7年前 (2019/06/29 00:14), 7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審 核 用 請 勿 刪 除)------------------ 以下四行必填! 1.註冊文位置(文章號碼/精華區位置/AID碼 三擇一) : #1MybX3Ui (ShuangHe) 2.是否在雙和範圍內之面交地 : 是 3.是否已看過板規?並知不能PO違法物?: 是 4.商業文限定周六發文,今天是星期六嗎? 是 -----------------(審 核 用 請 勿 刪 除)------------------ 名稱:ANTA Weightlifting Shoes US8.5 安踏舉重鞋 價格:6000(誠可小議) 物品狀況、照片:絕對9成新以上,只穿過四次。此鞋於2019/05/28收到物品。 https://i.imgur.com/nQk81QG.jpg
https://i.imgur.com/6bCnk4m.jpg
https://i.imgur.com/daPWJTi.jpg
https://i.imgur.com/T3rteRE.jpg
交易地點:面交的話希望在永和智光商職附近(可試穿),其餘雙和地點可討論。 聯絡方式:站內信 其他: 此鞋是請朋友透過管道幫忙於中國訂購的正品,且基本上這雙鞋是不市售的。只贊助中國 舉重國家隊與韓國舉重國家隊使用,所以在台灣健身房要撞鞋的機率應該比較低,不過缺 點就是有五星旗與China的字在綁帶上.... 售出原因其實就是尺寸不合,當初我以為可以跟我的Nike Metcon穿一樣的尺寸(US 8.5) ,殊不知...這樣魔鬼氈要拉到底,所以我覺得算有點偏大。 我個人建議如果你是平常運動鞋或訓練鞋穿US9的人,會比較合適,穿起來也比較舒服合 腳。 如果你是平常喜歡練舉重、健力或Crossfit,這雙鞋應該不陌生,蹲起來也真的很好蹲, 做負重行走也超級好走,鞋底是可以號稱乘載1000公斤的A-form技術,鞋身全真皮,並且 是依據照亞洲人的腳型做設計(楦頭較寬,像Nike的舉重鞋)。 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穿、試蹲看看,我相信你會喜歡的。 謝謝大家,謝謝雙和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0.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61738486.A.CC3.html ※ 編輯: billys (220.129.10.87 臺灣), 06/29/2019 00:16:03 ※ 編輯: billys (220.129.10.87 臺灣), 06/29/2019 00:19:17
文章代碼(AID): #1T5Zpsp3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T5Zpsp3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