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要推薦一家黃金泡菜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時間7年前 (2019/07/06 22: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己的文章自己回 今天早上收到老闆娘通知,說會過去枋寮市場,不過我下午才看到,所以錯過。 老闆娘說明天還會過去,有興趣的版友,可以明天早上去試吃看看 https://i.imgur.com/uamWNDZ.jpg
※ 引述《jlo67 ()》之銘言 : 其實我一向不喜歡,在網路上推薦自己的口袋名單,因為討厭排隊XD : 不過,這個小攤,我倒是想為它推薦很久了。 : 除了我真心覺得東西好吃外,也覺得老闆跟老闆娘很"骨力做",從台南跑來北部擺攤 推廣 : 。 : 但私心也是有的,因為我希望他們如果在中和有固定客源的話,會比較常過來擺攤, 這樣 : 想吃就不用等太久。 : 之前加入了老闆娘的電話,請他們有過來中和可以通知,昨天收到了好久不見的簡訊 : https://i.imgur.com/DSvecKi.jpg
: 所以我早上先衝去枋寮市場買了4罐,是我家最愛的海帶芽與白玉蘿蔔口味 : 三罐五百元,單罐...我忘了 : https://i.imgur.com/XnLvZ5B.jpg
: 今天是擺在廟口正對面,公車站牌位置的騎樓下 : https://i.imgur.com/vBY6z73.jpg
: https://i.imgur.com/MB6Yy2x.jpg
: 他們的口味大致有:黃金泡菜、黃金海帶芽、黃金白玉蘿蔔、韓式泡菜、素韓式泡菜 : 裡面除了韓式泡菜只有現場試吃過,其他都買過,比較特別的是素泡菜,是全素,不 含五 : 辛 : 我有買給吃素的長輩吃過,她似乎很喜歡。 : 黃金系列的蒜味非常~非常~濃厚,辣辣帶甜好下飯。它的辣應該主要是從 : 蒜味來,比較溫醇,不會很有攻擊性。 : 不嗜辣的我,主觀辣度介於小辣與中辣間。 : 我一向不愛吃白飯,但是配上這個,我可以! : 攤位現場可以試吃,合口味再買,不會強推銷 : 老闆娘服務態度也有笑容 : 這是我最愛的白玉蘿蔔,口感脆脆,大推! : https://i.imgur.com/Z3XKHie.jpg
: 如果有緣看到這篇推薦文,請趕快出門去試吃看看 : 擺的是早市,大概只賣到中午前喔!下次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8.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62422677.A.A48.html

07/08 07:27, , 1F
只擺六日嗎?
07/08 07:27, 1F
文章代碼(AID): #1T8AsLf8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T8AsLf8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