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拍大頭照機器在 南勢角附近有沒有?已刪文
: 已經搜尋過了
: 請問南勢角附近哪裡有路邊拍大頭照的機器?辦健保卡要用謝謝了
: 請問在興南路上
: 或哪裡有謝謝
: 謝謝題供的大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
原來
健保卡遺失時去戶政事務辦
1.只需抽號碼牌
2.身份證正本
3.通報辦理
4.繳費200/自行去超商atm付款
5.制作工作天數
6.會寄送到你指定地址
也可上網查詢進度
http://i.imgur.com/acPAFXl.jpg

重點是
由身份證上的照片
覆置
的健保卡上用
日後就省了
健保卡遺失再照像的錢
至於拍人頭照的機器
在戶政事務所大樓附近有
http://i.imgur.com/N1CupJD.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5.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64639929.A.1D9.html
推
08/01 14:25, , 1F
08/01 14:25, 1F
※ 編輯: dear133 (223.136.115.12 臺灣), 08/01/2019 14:52:51
推
08/01 15:14, , 2F
08/01 15:14, 2F
笨姨不會合併
慘了怎麼辦呢?
※ 編輯: dear133 (223.136.115.12 臺灣), 08/01/2019 17:32:06
推
08/01 18:34, , 3F
08/01 18:34, 3F
推
08/02 01:18, , 4F
08/02 01:18, 4F
→
08/02 01:18, , 5F
08/02 01:18, 5F
→
08/02 16:07, , 6F
08/02 16:07, 6F
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