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拍大頭照機器在 南勢角附近有沒有?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miya52)時間7年前 (2019/08/01 14:12), 7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已經搜尋過了 : 請問南勢角附近哪裡有路邊拍大頭照的機器?辦健保卡要用謝謝了 : 請問在興南路上 : 或哪裡有謝謝 : 謝謝題供的大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 原來 健保卡遺失時去戶政事務辦 1.只需抽號碼牌 2.身份證正本 3.通報辦理 4.繳費200/自行去超商atm付款 5.制作工作天數 6.會寄送到你指定地址 也可上網查詢進度 http://i.imgur.com/acPAFXl.jpg
重點是 由身份證上的照片 覆置 的健保卡上用 日後就省了 健保卡遺失再照像的錢 至於拍人頭照的機器 在戶政事務所大樓附近有 http://i.imgur.com/N1CupJD.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5.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64639929.A.1D9.html

08/01 14:25, , 1F
謝謝分享
08/01 14:25, 1F
※ 編輯: dear133 (223.136.115.12 臺灣), 08/01/2019 14:52:51

08/01 15:14, , 2F
建議跟上面那篇合併喔
08/01 15:14, 2F
笨姨不會合併 慘了怎麼辦呢? ※ 編輯: dear133 (223.136.115.12 臺灣), 08/01/2019 17:32:06

08/01 18:34, , 3F
摩斯漢堡隔壁的樂器行門口好像有一家
08/01 18:34, 3F

08/02 01:18, , 4F
南勢角捷運站1號出來,往左是往戶政事務所,先往右看到7-
08/02 01:18, 4F

08/02 01:18, , 5F
11旁邊的彩券行就有快照了哦。
08/02 01:18, 5F

08/02 16:07, , 6F
08/02 16:07, 6F
文章代碼(AID): #1TGeAv7P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TGeAv7P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