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拍大頭照機器在 南勢角附近有沒有?已刪文
>>遇到問題,詢問板友問題用<<
請先"/"搜尋板面文章看有沒人問過了。
按z進精華區也有一些資訊喔
請益文須符合地域性,電腦或其他相關問題請至其他看板詢問
尋求板友現實中實際的幫忙請用[徵求]
------------(以上注意事項閱讀後,請ctrl+y刪除)---------
已經搜尋過了
請問南勢角附近哪裡有路邊拍大頭照的機器?辦健保卡要用謝謝了
請問在興南路上
或哪裡有謝謝
謝謝題供的大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5.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64634753.A.AE7.html
推
08/01 12:47, , 1F
08/01 12:47, 1F
推
08/01 12:50, , 2F
08/01 12:50, 2F
當時急忙出門
也沒記得大大提示,直接上四樓機車停外圍。謝謝
→
08/01 12:55, , 3F
08/01 12:55, 3F
→
08/01 12:55, , 4F
08/01 12:55, 4F
→
08/01 12:55, , 5F
08/01 12:55, 5F
推
08/01 17:30, , 6F
08/01 17:30, 6F
→
08/01 17:30, , 7F
08/01 17:30, 7F
→
08/01 17:35, , 8F
08/01 17:35, 8F
→
08/01 17:35, , 9F
08/01 17:35, 9F
→
08/01 17:35, , 10F
08/01 17:35, 10F
→
08/01 17:35, , 11F
08/01 17:35, 11F
※ 編輯: dear133 (223.136.115.12 臺灣), 08/01/2019 17:38:07
推
08/01 17:49, , 12F
08/01 17:49, 12F
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