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中天氣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下地獄只是個回家的概念)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7:34), 10年前編輯推噓-8(2105)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注意! .此選項一帳號限 1天1篇 。違者刪文禁言七天。 .本分類不強制規定必須切確與討論台中有關,唯望板友自律 如過度氾濫,刻意鬧板,或有其他妨礙討論風氣情事, 板主將視情況修改規則與進行處罰。 可接受無台中點之閒聊文乃與 生活瑣事必須相關 違規範例 總統駕崩了 合格範例 小小強 昨天出門遇到andy5438 火車開始大誤點了嗎? 神魔之塔出新卡了 小7量販包 這樣是不 OK 的,非開放不強制台中點之用意 ------------------- 閱畢請將以上刪除(Ctrl+Y)-------------------- 既然大家都喜歡發天氣文 我也來一篇 台中現在沒下雨,但天氣有點悶熱 請記得外出或運動後補充水分喔 北屯沒有下雨 好天氣,快出來活動活動 另外 下雨文可以讓一堆人推 為何天氣好文不能PO? 還是你們比較喜歡下雨文? 對了 路上有一堆大水螞蟻了喔 說不定快下雨了呢 ..................................... 照慣例 本文所有推文本人皆放棄檢舉權利 如被水桶,皆與本人無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39.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946451.A.4EF.html

06/03 17:40, , 1F
好啊
06/03 17:40, 1F

06/03 17:41, , 2F
……
06/03 17:41, 2F

06/03 17:42, , 3F
優文,棒棒
06/03 17:42, 3F
恩 我考慮檢舉你推酸文 想進桶嗎? 不過你放心啦 我沒那種鳥時間玩這個

06/03 17:42, , 4F
我覺得方丈正在看著你
06/03 17:42, 4F

06/03 17:50, , 5F
是哦 你好棒棒 現在才知道天氣熱
06/03 17:50, 5F
對阿 怕你不知道咩

06/03 17:54, , 6F
06/03 17:54, 6F

06/03 18:08, , 7F
其實早覺得 天氣文放置底 除非颱風地震再另發文就好
06/03 18:08, 7F

06/03 18:38, , 8F
我覺得下雨天文也是廢文,要下雨看天空誰不知道,既
06/03 18:38, 8F

06/03 18:38, , 9F
然下雨能po這為啥不行,地震當然除外,能自己看的出
06/03 18:38, 9F

06/03 18:38, , 10F
來的天氣就別發廢文了
06/03 18:38, 10F

06/03 18:56, , 11F
喔喔
06/03 18:56, 11F

06/03 19:32, , 12F
其實我很少噓人,但你那麼無聊,給你點喜氣
06/03 19:32, 12F
我沒空幫你數你是不是很少噓,不要用這麼爛的理由釣魚好嗎? ※ 編輯: akstyle (61.224.239.214), 06/03/2016 19:58:23 ※ 編輯: akstyle (61.224.239.214), 06/03/2016 20:03:27

06/03 20:05, , 13F
支持原po今天起,每天一篇告知所有鄉民,台中 有多熱
06/03 20:05, 13F

06/03 20:10, , 14F
浪費版面
06/03 20:10, 14F
#1NKBKefw (TaichungBun) 看看這篇,這叫浪費板面? 那請問你在幹嘛? ※ 編輯: akstyle (61.224.239.214), 06/03/2016 20:11:49

06/03 20:16, , 15F
愛po每天都要記得po喔~~我會準時幫你推文der
06/03 20:16, 15F

06/03 20:30, , 16F
哈哈你好氣喔,再來點喜氣喔,乖,少發廢文
06/03 20:30, 16F
加油! ※ 編輯: akstyle (61.224.239.214), 06/03/2016 23:14:59

06/05 14:05, , 17F
天氣好不影響出門,下雨則否,懂?算了,我看你大概不懂…
06/05 14:05, 17F
文章代碼(AID): #1NKKyJJl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KyJJl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