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協尋] 台中中港路中工停車場橘貓遺失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魚...)時間10年前 (2016/06/09 02:0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NM5uEYB ] 作者: dreamchange (魚...) 看板: cat 標題: [協尋] 台中中港路中工停車場橘貓遺失 時間: Thu Jun 9 02:03:56 2016 麻煩大家幫幫忙謝謝 遺失地點:台中台灣大道(中港路)中工停車場 http://imgur.com/5yDJ91w
http://imgur.com/q3EdDpb
時間:6/8 約8:00pm 貓咪花色及特徵: 橘色虎斑、鼻子粉色帶點深橘、左後腳小指頭有一個深咖色的小斑點 http://imgur.com/MagsLPe
http://imgur.com/N6q6FDF
貓咪性別:公(已結紮) 貓咪名字:榻榻米(大多數叫榻踏) 是否結紮:是 有無項圈(款式):無 相片(必須提供): http://imgur.com/MagsLPe
其他資訊: 今天從中港轉運站要到我妹租屋處的路上,因為我們將貓咪的外出籠 放在腳踏車的菜籃裡面,打算用牽的散步回我妹的租屋處, 沒注意到人行道的高低落差,就把外出籠甩到地上, 門被撞開後,榻踏就跑到停車場裡面了,由於是6/8晚上八點左右的時間, 我們隨著他跑入停車場,就看見他鑽入草叢接著聽到鐵皮開闔所製造出的聲響, 推測他是鑽入工地的鐵皮圍籬,接著跑進工地裡, 由於工地是兩棟七層樓,我們照明設備有限只到了二樓就沒辦法繼續往上, 目前在工地和停車場都已放了兩個貓籠,也擺了剪刀找貓法和到附近土地公廟拜拜, 踏踏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當初我就應該堅持搭計程車到我妹的租屋處, 不該讓他以腳踏車載我,我真的很自責,但也希望版友們若住在附近可幫忙留意一下, 真的很感謝大家! 連絡方式: 蕭小姐 09359278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465409038.A.88B.html ※ 編輯: dreamchange (49.214.241.54), 06/09/2016 02:06: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reamchange (49.214.241.54), 06/09/2016 02:09:54

06/09 02:12, , 1F
住附近 會幫你注意一下的
06/09 02:12, 1F

06/09 02:28, , 2F
謝謝~~~!!!!
06/09 02:28, 2F

06/09 04:48, , 3F
06/09 04:48, 3F

06/09 06:09, , 4F
外出籠是硬式的嗎?籠子門會被甩開
06/09 06:09, 4F

06/09 06:42, , 5F
外出籠是硬是的,從腳踏車菜籃掉下來,門就被彈開了
06/09 06:42, 5F

06/09 10:04, , 6F
應該還在那附近,加油,希望榻榻米快點回到你們身邊。
06/09 10:04, 6F

06/09 10:12, , 7F
希望貓咪早點平安回家
06/09 10:12, 7F

06/09 11:49, , 8F
推!放罐頭吸引,借誘捕籠,半夜來附近等牠出來!
06/09 11:49, 8F
文章代碼(AID): #1NM5zpWu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5zpWu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