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素粽數顆in北區--預訂滿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我會一起走)時間10年前 (2016/06/09 09:2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有兩組人預訂完了,感謝各位 大家好,小弟每年都會拿粽子給回收阿公阿嬤吃。 為避免大魚大肉造成他們的負擔,今年是素粽,但就往年經驗大多都會多出10餘粒不等, 又怕太晚PO會沒人拿,因此先預PO訊息。往年都是丟廚餘桶,實在是太浪費了。 贈送品項為員工家人已蒸熟自包素粽(顆數不等),希望能有至少兩批人一次拿走, 看是要分給弱勢團體或是自己食用皆可。 拿取時間為今天下午六點二十到六點半(關門) 地點在北區德化街及榮華街交叉口資源回收場,只要說來拿粽子就可以了。 感謝各位,並請準時並站內信告知,以利向隅回覆避免白跑。 祝各板友佳節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7.10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435443.A.D44.html

06/09 09:27, , 1F
純推不下
06/09 09:27, 1F

06/09 09:28, , 2F
粽子不能送,要用"買"的(聽說)
06/09 09:28, 2F
※ 編輯: Zakdw (210.17.102.1), 06/09/2016 09:30:22

06/09 09:31, , 3F
感謝告知,有忌諱的人可以拿走後去鄰近超商投愛心捐
06/09 09:31, 3F

06/09 10:05, , 4F
可以送吧 鄉下大家都 送來送去 可以吃到好幾種口味
06/09 10:05, 4F

06/09 10:21, , 5F
有些人忌諱這說法,尤其是鹿港等地
06/09 10:21, 5F

06/09 11:02, , 6F
送終(粽)
06/09 11:02, 6F

06/09 11:18, , 7F
沒忌諱+1
06/09 11:18, 7F

06/09 11:57, , 8F
純推好心
06/09 11:57, 8F

06/09 11:58, , 9F
我以為只有時鐘才是送[終],那個海線習俗的當地人才有禁
06/09 11:58, 9F

06/09 11:58, , 10F
忌吧,我家粽子都是送來迎往的
06/09 11:58, 10F
※ 編輯: Zakdw (210.17.102.1), 06/09/2016 12:20:51

06/09 13:11, , 11F
越現代忌諱越多
06/09 13:11, 11F

06/09 18:36, , 12F
06/09 18:36, 12F
文章代碼(AID): #1NMCKpr4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CKpr4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