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南區圖書館有開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  ̄ (工)  ̄ )時間10年前 (2016/06/09 09:44),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已經手機上網查過資訊了, 以"台中+圖書館"來查詢, 顯示其他圖書館都有開到晚上, 獨獨南區圖書館沒有時間資訊, 也致電圖書館,沒人接聽。 想請教目前在附近的板友, 南區圖書館是否真的沒開? 手機發文還請見諒, 先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8.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436654.A.957.html

06/09 09:48, , 1F
今天端午節...
06/09 09:48, 1F

06/09 09:51, , 2F
06/09 09:51, 2F

06/09 09:52, , 3F
不要這樣...我被google騙了啦T___T
06/09 09:52, 3F

06/09 10:16, , 4F
三節不應該開,也應該是常識;希望台灣能逐步建立共識。
06/09 10:16, 4F

06/09 10:21, , 5F
昨天上官網時,上面有公告端午節休息唷
06/09 10:21, 5F

06/09 10:26, , 6F
其實今天很多店都營業
06/09 10:26, 6F

06/09 10:33, , 7F
所以明天會開吧?會開我明天再衝T___T
06/09 10:33, 7F

06/09 11:43, , 8F
基本上連假除了今天都有開,但不知是不是各館一樣
06/09 11:43, 8F

06/09 11:52, , 9F
百貨公司都有開
06/09 11:52, 9F

06/10 01:33, , 10F
06/10 01:33, 10F

09/14 17:59, , 11F
哈哈
09/14 17:59, 11F
文章代碼(AID): #1NMCdkbN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CdkbN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