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北港沙鹿控肉飯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淫蕩小財神)時間10年前 (2016/06/09 12:56),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民好,在下是死觀光客。 據說沙鹿有間半夜三點開的超好吃控肉飯,於是死觀光客打算去朝聖。 請問像今天這種端午連假會營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09.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448205.A.5EB.html

06/09 13:27, , 1F
上次火災之後好像還沒開始營業唷
06/09 13:27, 1F

06/09 13:32, , 2F
火災後到現在還沒營業,好久了
06/09 13:32, 2F

06/09 13:39, , 3F
剛剛才經過舊店燒掉的位置
06/09 13:39, 3F

06/09 13:39, , 4F
現在變成排骨飯了
06/09 13:39, 4F

06/09 13:39, , 5F
不然吃阿嘉焢肉飯也不錯阿,在舊光田正對面
06/09 13:39, 5F

06/09 14:01, , 6F
QQ原來已經成為傳說了。本死觀光客最愛滷肉飯、腿褲、
06/09 14:01, 6F

06/09 14:01, , 7F
控肉這類食物了,到哪都要吃吃在地的。有沒有鄉民推薦呢
06/09 14:01, 7F

06/09 14:01, , 8F
06/09 14:01, 8F

06/09 14:09, , 9F
阿嘉就是在地的
06/09 14:09, 9F

06/09 14:29, , 10F
收到!我再問問谷哥的意見。 如果還有的話也希望大家推
06/09 14:29, 10F

06/09 14:29, , 11F
推別家,都想試試!
06/09 14:29, 11F

06/09 15:02, , 12F
清水有一家豬腳飯我從小吃到大的,在中山路光復街交叉
06/09 15:02, 12F

06/09 15:02, , 13F
06/09 15:02, 13F

06/09 15:03, , 14F

06/09 15:33, , 15F
阿嘉難吃
06/09 15:33, 15F

06/09 15:52, , 16F
比較推原址附近、靠中山路的爌肉許。
06/09 15:52, 16F

06/09 15:53, , 17F
清水紫雲巖附近的滷肉阿倫也大推。
06/09 15:53, 17F

06/09 18:51, , 18F
不喜歡阿嘉 一直推銷要不要加蛋還是菜 飯要不要做便當
06/09 18:51, 18F

06/09 18:51, , 19F
06/09 18:51, 19F

06/10 03:19, , 20F
阿嘉的衛生....嗯.....
06/10 03:19, 20F

06/10 03:21, , 21F
不過之前沙鹿之美老闆娘有說北港爌肉飯在找點了,不
06/10 03:21, 21F

06/10 03:21, , 22F
知道找到了沒
06/10 03:21, 22F

06/10 10:35, , 23F
以前當兵都叫阿嘉當宵夜 個人蠻喜歡的
06/10 10:35, 23F
文章代碼(AID): #1NMFSDNh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FSDNh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