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立食大丈夫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pancher7)時間10年前 (2016/06/09 13: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M1ul86 ] 作者: pancher7 (pancher7)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 立食大丈夫 時間: Wed Jun 8 21:31:22 2016 餐廳名稱:立食大丈夫 消費時間:2016年/6月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6-1號 電  話:(04)2327-81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1:30      週六-週日 11:00-21:30 無音樂網誌版: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post/448659905 純文字版本↓ 裝潢可愛,招牌顯眼的「立食大丈夫」 毫不費力引起了我的注意 明亮用餐空間,牆上有著可愛童趣塗鴉 餐具、水杯為自助 ,特別的是全自動點餐機 入店後自行找到座位即可以前往點餐 雖然名稱有「立食」,不過站位只有兩桌 ▼咖哩大丈夫 80元&老派布丁 40元 咖哩飯配上一顆生蛋黃,攪拌均勻後 有點黏糊的米粒,咖哩味道偏淡 但香氣上來說還是足夠的,清淡的口味 ▼玉子燒 80元 香甜厚實,這樣配白飯我也可以吃一碗 ▼番茄烤雞塊 140元 雞皮稍微有點焦苦但酥脆,起司略增添鹹香 ▼日式美乃滋高麗菜 80元 炒香過的蒜片味道完全與美乃滋融合 不過甜也沒有蒜頭的辛嗆,相當爽口 清脆的菜梗沒有一絲生味,非常喜歡 ▼救蛋蛋大丈夫 160元&白飯 20元 目前點套餐即贈甜點「黑糖蕨蕨」一份 漢堡排肉上撒的竟然是爆米花 肉排內包著一顆半熟蛋,醬汁帶有番茄酸香 口味還不錯,但需花20元加點的白飯稍嫌軟黏 還有另一款是漢堡肉裡包番茄,也好特別 「立食大丈夫」採取全自助模式,點餐、取餐及回收空盤 餐點都十分有特色,雖說是自助模式,但服務很是周到 因為點餐上出了點錯誤,店員非常親切的前來協助 是間令人留下超級好印象的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9.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392687.A.20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ncher7 (118.169.127.96), 06/09/2016 13:58:08
文章代碼(AID): #1NMGLoAC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GLoAC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