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iPhone SE 64G 太空灰未拆封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我是索尼逼逼)時間10年前 (2016/06/09 16:5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買]:iphone se 64g 灰 [保固狀態]:未拆封 [原始發票]:要有 [希望價格]:18000 [連絡方式]:站內信 [交易方式]:台中市面交 [備註事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66.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462293.A.35C.html

06/09 16:52, , 1F
多個700元,我就衝了!
06/09 16:52, 1F

06/09 17:17, , 2F
建議先確認有貨的門市,目前太空灰很缺貨
06/09 17:17, 2F
※ 編輯: sonybb (36.234.166.89), 06/09/2016 17:48:37

06/09 19:22, , 3F
原po改18700賣1樓
06/09 19:22, 3F

06/09 20:37, , 4F
還好一樓要多700 我原本還想多600
06/09 20:37, 4F

06/09 21:52, , 5F
之前網購有優惠特價,折ㄧ折 64G 14500 元入手
06/09 21:52, 5F

06/09 21:56, , 6F
跪求樓上網購的方法
06/09 21:56, 6F

06/09 22:43, , 7F
樓樓上+1
06/09 22:43, 7F

06/10 00:05, , 8F
我自己的是例如樂天有時點數會加倍,那時下手再把點數拿
06/10 00:05, 8F

06/10 00:06, , 9F
去買禮卷(王品...等),之後賣給專門收購的網友
06/10 00:06, 9F
文章代碼(AID): #1NMIuLD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IuLD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