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好市多雞胸肉或牛奶平分-已徵到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唯愛CNBLUE)時間10年前 (2016/06/15 08:3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徵求項目:好市多雞胸肉或牛奶對分 因為雞胸肉一次需購買一組(六包),欲徵一位與我對分各三包,以標示價格平分,上次 購入價格為一組391元(供參考) http://i.imgur.com/oUTz6D5.jpg
牛奶也是因為一次需購入一組(兩瓶),欲徵求一位與我對分,以賣場標示價格平分,上 次購入價格為一組219元(供參考) http://i.imgur.com/R2JynBj.jpg
兩樣物品都是會在今天晚上購入 希望可以徵求到與我對分的人 酬謝物:站內信 交易時間地點:今晚八點十五分(好市多門口)或市政府到靜宜大學沿途BRT站內(時間 可站內信再談) 請站內信詳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17.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950624.A.AB3.html

06/15 09:11, , 1F
其實雞肉我覺得還好,冰冷凍可以放超過期限一個禮拜
06/15 09:11, 1F

06/15 09:12, , 2F
倒是豬肋排讓我比較困擾,只有3天期限不知道冷凍能保多久
06/15 09:12, 2F

06/15 09:44, , 3F
因為冰箱只有冷藏的功能,所以希望徵求對分的人
06/15 09:44, 3F

06/15 09:44, , 4F
已徵到了唷
06/15 09:44, 4F
※ 編輯: yoyowan303 (42.78.194.143), 06/15/2016 09:45:04

06/15 10:10, , 5F
+1如有板有要買的請跟我說謝謝
06/15 10:10, 5F

06/16 12:15, , 6F
+1我也常需要,如果需對分也可找我
06/16 12:15, 6F
文章代碼(AID): #1NOA6Wgp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A6Wgp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