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6/15 (本週三)有無行車紀錄器拍到..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我是小獅子:~吼~)時間10年前 (2016/06/17 09: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急需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像~~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 我想問看看,不知有沒有人在6/15(三)下午四點多約五點之間, 在美村南路和忠明南路口,忠明綠園道旁(近健康黃昏市場), 見到一起後方機車要超越前方機車而追撞的事故? 有沒有剛好有行車記錄器拍到事故過程? 非常熟的熟人遇到的問題,如果真的真的這麼剛好你經過, 小小一個碰巧,可以大大的幫助別人。 沒有肇事逃逸,只是想釐清真相!真相好重要~ 沒想到這次是身邊非常重要的朋友發生的事,最好祝大家都出入平平安安! 開心每一天! 如有任何訊息拜託站內信~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26194.A.D20.html

06/17 09:35, , 1F
#1NOhHlZU (TaichungBun) 是同一件嗎?
06/17 09:35, 1F

06/17 09:36, , 2F
上面那篇已置底
06/17 09:36, 2F
文章代碼(AID): #1NOqzoqW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qzoqW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