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台中 今天下午 找人打球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黃毛毛)時間10年前 (2016/06/17 13: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adminton 看板 #1NOurENa ] 作者: chriswu001 (chris) 看板: Badminton 標題: [請益] 台中 今天下午 找人打球 時間: Fri Jun 17 13:40:27 2016 就是現在~ 有人想運動運動打打球嗎? 台中大智羽球館,下午2-5可以暢打唷!只要80元~(球費可均分) 可以站內信或line我 ID:chriswu001 目前內建2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50.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dminton/M.1466142030.A.5E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y15 (60.249.22.207), 06/17/2016 13:54:06
文章代碼(AID): #1NOv1_N3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v1_N3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