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一點宅物(全部贈出)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塔卡O)時間10年前 (2016/06/17 14:2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整理出一點東西想贈送給需要的人了!歡迎索取喔! 醜話現說在前頭,杜絕沒禮貌跟閱讀能力有問題的人。 地點就打在那邊了,來信劈頭就問可以在哪面交,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請盡量配合我的地點跟時間,感激不盡。 可面交地點在: 大 雅(麥當勞附近都可以) 或 清泉崗空軍基地門口對面的全家(我家附近 )。 時間以中午時段最佳,可再討論。 以下是要贈送的部分: (每項都請一次帶走/並請勿作出轉賣行為!) 1.少女漫畫數本 http://i.imgur.com/te6Ttm0.jpg
2.全新聖誕夜驚魂發光吊飾組 (默認都沒電了) http://i.imgur.com/iyMCYFP.jpg
3.全新魔物獵人 人型組11款 (需小小組裝) http://i.imgur.com/m51uENu.jpg
4.動畫《抓鬼天狗幫DVD》 (有拆封未看過) http://i.imgur.com/Rczf7NE.jpg
(另外兩包就是上面的2跟3) 5.BL小說多本 含兩本全新未拆品 (如果沒人要,之後會再po到專版。) http://i.imgur.com/YdQf7Mz.jpg
這次就這樣>< 有需要的版友請快快帶走它們吧! 題外話,如果有人剛好有獵人的小東西作交換也太開心(夢吧) 意者請站內信討論。 如果要用寄的也可以,基本上五公斤內都可超取,我收70含包裝費,覺得合算可以使用。 ========分隔線======== 是說請不要問了確定還有東西後就一直不回覆。 如果想想決定不要,回一聲會怎樣嗎? 你的時間是時間,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還有其他真心想索取但只是比較慢問的人的時間 難道跟贈送的東西一樣是免費嗎? (順便禮儀推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7.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44810.A.850.html

06/17 18:56, , 1F
不然你可以計時 自己送東西自己訂規則合理
06/17 18:56, 1F
其實純等是沒關係XD但是明知對方已讀信卻無回應真的感覺蠻差的(查詢很好用的w)

06/17 19:18, , 2F
純推
06/17 19:18, 2F
謝謝XD ※ 編輯: takao (180.217.25.140), 06/18/2016 15:34:39
文章代碼(AID): #1NOvWgXG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vWgXG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