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要去哪裡買好吃的叉燒跟筍乾呢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大俠巴西龜)時間10年前 (2016/06/17 14:28), 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送了我一組號稱日本空運來台的博多豚骨拉麵 我南區權志龍的座右銘就是 "做什麼 像什麼" 所以我想百分之百完美重現博多豚骨拉麵的樣貌 目前想到比較好準備的有 蔥花絲 溫泉蛋 海苔 玉米粒 洋蔥花 拉麵的靈魂是湯頭與麵條 若說到精隨就是筍乾跟叉燒了 請問各位巨巨跟濕濕們 我該上哪去可以買到好吃的叉燒跟筍乾呢 最好是料理東西軍之夢幻食材那種的 會讓草彅剛又選錯邊的 因為我 做什麼 像什麼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5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44888.A.21B.html

06/17 14:32, , 1F
日本的豚骨拉麵很少放玉米粒吧...也不會放溫泉蛋而是糖心蛋
06/17 14:32, 1F

06/17 14:32, , 2F
06/17 14:32, 2F

06/17 14:33, , 3F
對對對 講錯了 是糖心蛋 謝謝你的提醒
06/17 14:33, 3F

06/17 15:10, , 4F
爌肉飯的筍絲可以嗎
06/17 15:10, 4F

06/17 15:28, , 5F
既然如此,我只能推薦你去清泉崗機場搭飛機去大阪黑門
06/17 15:28, 5F

06/17 15:28, , 6F
市場購買了
06/17 15:28, 6F

06/20 01:06, , 7F
巨巨跟濕濕是什麼...以為自己在西斯版嗎
06/20 01:06, 7F
文章代碼(AID): #1NOvXu8R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vXu8R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