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中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空拍導覽+旁白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楓)時間10年前 (2016/06/17 16:12), 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中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空拍導覽+旁白-長版9分22秒 https://youtu.be/AX7uYAPxnxw
版權聲明:影片版權為臺北市政府捷運局中區工程處所有, 歡迎分享 -------------------------------- 文心綠線MRT就像一條巨龍貫穿北屯西屯南屯跟烏日,還滿壯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5.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51123.A.067.html

06/17 16:48, , 1F
看了還是只能嘆息說,藍線呢?
06/17 16:48, 1F

06/17 17:02, , 2F
敲碗...藍線或橘線也好
06/17 17:02, 2F

06/17 17:04, , 3F
當務之急是該爭取後續路網了
06/17 17:04, 3F

06/17 17:25, , 4F
沒錢啊。大市長說省了一百多億,結果今年歲出比上年度多編
06/17 17:25, 4F

06/17 17:26, , 5F
138億..
06/17 17:26, 5F

06/17 17:26, , 6F
好奇藍線除了沒錢還有其它癥結點嗎?
06/17 17:26, 6F

06/17 17:32, , 7F
有錢還需要討論嗎?直接開啊。 XD 不就是中央不給錢,自己
06/17 17:32, 7F

06/17 17:33, , 8F
蓋不起。
06/17 17:33, 8F

06/17 17:36, , 9F
沒錯 有錢好辦事. 北捷至今已投了快1兆的興建成本了
06/17 17:36, 9F

06/17 17:37, , 10F
台中這條文心綠線才500多億
06/17 17:37, 10F

06/17 17:40, , 11F
中央是很大小眼的...
06/17 17:40, 11F

06/17 17:45, , 12F
高捷被嚇到了啦
06/17 17:45, 12F

06/17 17:45, , 13F
中央說地方要拿出運量証據來..可惜咱拿不出來。
06/17 17:45, 13F

06/17 17:45, , 14F
官員不就這樣,承擔不起失敗,失敗主義盛行
06/17 17:45, 14F

06/17 18:05, , 15F
希望藍線趕快有進度,不要又是空包彈,或是要選舉時才冒出
06/17 18:05, 15F

06/17 18:05, , 16F
來炒作
06/17 18:05, 16F

06/17 18:15, , 17F
覺得+ln很會拋假議題帶風向 該做的都不做
06/17 18:15, 17F

06/17 19:27, , 18F
好棒,令人期待的台中捷運
06/17 19:27, 18F

06/17 20:28, , 19F
歲出裡面包含中央對台中的補助 某樓不要亂帶風向好嗎
06/17 20:28, 19F

06/17 21:29, , 20F
哪有什麼帶不帶風向,自己去看市政府的公開文件啊。
06/17 21:29, 20F

06/17 21:30, , 21F
比上年度多就是多,有什麼怕人講的?上年度就都沒補助?
06/17 21:30, 21F

06/17 21:33, , 22F
主計處的公開文件啊。我只縮了網址。http://goo.gl/TvRosM
06/17 21:33, 22F

06/17 23:17, , 23F
期待
06/17 23:17, 23F

06/18 00:44, , 24F
這部空拍了台中第一條捷運的工程紀錄 對台中大眾運輸
06/18 00:44, 24F

06/18 00:44, , 25F
頗具意義
06/18 00:44, 25F

06/18 01:33, , 26F
可惜某些天空都灰茫茫的一片、期待未來台中的交通能更便利
06/18 01:33, 26F

06/20 01:02, , 27F
講到風向又讓人想起那經典
06/20 01:02, 27F
文章代碼(AID): #1NOx3J1d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x3J1d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