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蛋黃哥捏捏樂-蛋包飯 換 布丁款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17 16:4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項目: 蛋黃哥紓壓捏捏樂-布丁款 酬 謝 物: 蛋黃哥紓壓捏捏樂-蛋包飯款 [僅拆紙盒,未拆塑膠包裝] 時 間: 站內信討論 地 點: 西區國美館周邊為佳,其餘站內信討論 根據剛剛換的心得, 最輕的是荷包蛋款,再來是蛋包飯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53241.A.4A6.html

06/17 18:11, , 1F
我有 可是我想換會吐東西出來的那種 囧
06/17 18:11, 1F

06/17 18:45, , 2F
幫l大支援,奶黃包款
06/17 18:45, 2F
想問布丁款連盒子的重量大約多少

06/17 19:13, , 3F
布丁款選最重的那個,中獎機率很高
06/17 19:13, 3F

06/17 20:20, , 4F
原來他是奶黃包XDDD
06/17 20:20, 4F

06/17 20:38, , 5F
最重的是蜂蜜蛋糕喔
06/17 20:38, 5F

06/17 20:39, , 6F
我昨天也有po要換,但我是有水煮蛋 想換布丁或奶黃
06/17 20:39, 6F

06/17 20:39, , 7F
包,想換的快來信~~
06/17 20:39, 7F
6/17~6/19 1點就可以加購了,猶豫要不要再換

06/17 23:25, , 8F
三天一點加購是新活動嗎
06/17 23:25, 8F
在APP看到的 ※ 編輯: Q31118 (122.118.16.206), 06/18/2016 00:13:01

06/18 04:03, , 9F
謝謝您的分享
06/18 04:03, 9F

06/19 15:07, , 10F
我有多一個熱狗堡,徵換水煮蛋,蜂蜜蛋糕,荷包蛋
06/19 15:07, 10F
文章代碼(AID): #1NOxaPIc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xaPIc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