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北區一中附近房已回收
大家好~
前幾天剛得知室友要搬出去住
充滿了無奈跟傻眼
且已經跟房東談好八月馬上搬
因為當初是兩人分擔7000租金所以還好
但一個人住根本無法啊啊啊
有上很多租屋網找了
但真的蠻少的 只是學生還在打工
預算不高只有5000...
希望可以有台中的善心人士告訴可以提供我有沒有還行的房子要出租
真的好緊張怕找不到
有網路/房間不用大/
有冷氣/乾淨簡單/高樓有電梯
希望有機會可以找到好房子
租屋網的我也有在注意了
謝謝各位台中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79221.A.503.html
推
06/18 00:17, , 1F
06/18 00:17, 1F
推
06/18 00:46, , 2F
06/18 00:46, 2F
推
06/18 02:00, , 3F
06/18 02:00, 3F
→
06/18 02:00, , 4F
06/18 02:00, 4F
→
06/18 02:01, , 5F
06/18 02:01, 5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