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炭火燒肉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北極熊)時間10年前 (2016/06/18 00:51),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詢問過板上的朋友~~ 我前幾個禮拜去吃過了.. 剛好遇到大學畢業 店裏的位子客滿 還好有訂位... 整體來說 肉的部分 都還不錯 鴕鳥肉相當好阿...牛肉部分小弟不吃 不過聽朋友說~~菲力還不錯..牛舌也是 缺點是 服務有點差...喝的有點少!! 坐下去不到半小時 就問我們要不要最後加點??? 雖然我們點的有點多 但是也太快了吧 點的東西沒烤完~~他們不讓人加點的! 本意是不浪費吧~~我是可以理解! 吃肉的好地方~~整體來說 還可以吧!! -- 如果事事都可以選擇~~ 也許人生就會更圓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74.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82312.A.6B5.html

06/18 01:15, , 1F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店家會自己抓食材量 比較不會浪費 可
06/18 01:15, 1F

06/18 01:15, , 2F
是他上的份量也是蠻多的啦....
06/18 01:15, 2F

06/18 06:03, , 3F
覺得老闆一直很怕人點,但我們就都吃完了阿是要怎樣,然
06/18 06:03, 3F

06/18 06:03, , 4F
後一直趕人走很不禮貌,明明時間也才剛到而已......
06/18 06:03, 4F

06/18 11:21, , 5F
樓上的同感,就算食材很好,也不會再吃第二次。
06/18 11:21, 5F

06/18 15:46, , 6F
不推+1 之前去吃口感很差,還是推出一張嘴 敲好粗
06/18 15:46, 6F

06/18 17:52, , 7F
之前看評價不錯也去吃了一次...
06/18 17:52, 7F

06/18 17:52, , 8F
剩10分鐘笑笑的說沒關係慢慢吃,10鐘過後馬上變臉趕人
06/18 17:52, 8F

06/18 18:27, , 9F
感覺是家庭式經營,成本固很緊,怕東怕西的
06/18 18:27, 9F

06/18 22:35, , 10F
我是不會再去
06/18 22:35, 10F

06/19 03:14, , 11F
GG
06/19 03:14, 11F

06/19 08:22, , 12F
出一張嘴生意真的好
06/19 08:22, 12F
文章代碼(AID): #1NP2geQr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2geQr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