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AMD文書機(CPU+MB+RAM+VGA)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2: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編號 品 名 金 額 備 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CPU:AMD Phenom II x2 550BE 2. MB :GIGABYTE MA770-UD3 REV 2.0 3. RAM:ADATA DDR2 800 2G*2 4. VGA:ASUS EAH4850 TOP/2DI/1GD3 5. CoolerMaster Hyper TX3 以上全部合售2100元 CPU、主機板、1條記憶體、散熱器大約於民國98年購買 另一條記憶體為民國100年、顯示卡為民國99年7月購買 整組一起使用至今(於XP開核),因升級換下,物品皆有使用過痕跡(詳照片) 除記憶體外其他東西都過保固了,個人可以提供保固3天 1. CPU 使用上未超頻,原廠盒子、風扇皆在,風扇未使用過 2. 主機板驅動光碟、盒子、擋板、SATA線x2..等配件都還在 3. 記憶體兩條可以一起使用 4. 顯示卡原廠配件(電源轉接線、DVI轉接頭、驅動光碟)皆在,無超頻正常使用 5. 散熱器原出廠AMD & INTEL 扣具皆在,原廠附的散熱膏沒有使用過,風扇扣具 有點生鏽,但原廠還有一組可以替換 整組換掉,但其他東西,硬碟太小、電源供應器太久,所以沒賣 還有機殼是PC-K60W,如果想要一起帶走+500,會幫你裝進去 照 片: http://imgur.com/WXRwDLH
http://imgur.com/0LxH4pQ
http://imgur.com/6gZEsH4
http://imgur.com/StBlWsY
http://imgur.com/oE3fID7
http://imgur.com/1z5ywjM
http://imgur.com/g9LxYfL
http://imgur.com/ipX24ax
http://imgur.com/3ov4stz
http://imgur.com/8XChxsc
面交地點: 中區、西區、北區 時間: 晚上、假日較佳,可以來信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24.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223198.A.052.html
文章代碼(AID): #1NPCfU1I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CfU1I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