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西屯區] 自己來 紅茶鮮乳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3:20),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自己來 紅茶鮮乳 消費時間:201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1號(逢甲夜市) 電話:0985-930477 營業時間:15: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30/50 可否刷卡:否 ========================================================================== http://pinkmayday0928.pixnet.net/blog/post/448796504 用餐日期:2016年6月 現在的店家賣飲料,除了要比好喝之外,還要比噱頭 前陣子高雄冒出一大堆瓶裝飲料販賣機 不需花費人力成本顧攤,一瓶賣的比一瓶還貴 應該是蠻好賺的,難怪一堆人立馬跟風,超氾濫的飲料販賣機 喝的不是好喝,而是打卡的潮阿~XD 不過現在又出現一種自己裝瓶的飲料攤了,其實去年就已出現 只是前陣子被食尚玩家介紹報導,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現在流行這種 這天到逢甲夜市來逛街,無意中發現這攤自己來紅茶鮮乳,原來就是報導中的飲料攤 看了幾位客人停下腳步購買,害我也被吸引過去瞧瞧 乍看之下與一般冷飲攤沒甚麼不同 不過~飲料的封口機跟出水口都是面向客人的方向 也就是要讓客人自己DIY裝飲料的意思啦~ 賣的是紅茶鮮乳,所以飲料的選擇性就只有三種 紅茶、紅茶牛乳、紅茶牛羊乳 攤位上也貼了食尚玩家介紹的照片 這裡的鮮乳不是一般常見的光泉或是林鳳營之類的大品牌 店員說他們是跟高雄的在地小農合作 去查了一下這間新生活鮮乳 原來是幾間高雄在地的酪農一起合作成立的乳品合作社 超特別的是,除了有羊乳跟牛乳之外,居然還有牛羊乳!! 綜合了牛乳跟羊乳,聽說是沒有羊乳的騷味 可惜這天的牛羊乳賣完了,不然好想點來喝喝看阿~~~ 如果只想單買鮮乳的話也可以 這裡有販售單瓶裝的唷~ 在高雄地區的一些農會貨超市也可以買的到 跟店員說要點哪種口味後,店員會給空杯 我們點了紅茶牛乳/50元 店員會先幫客人倒入鮮乳於杯中,當然你要自己倒也是可以啦XD 店員也會介紹說可以先喝一口鮮乳嚐嚐味道 是說這牛乳口味真的是蠻濃郁香醇的,而且味道也很足夠,一整個濃醇香 拿到裝著鮮乳的杯子後,就可以自己來DIY裝紅茶嚕~ 直接拉下機台的拉霸,紅茶就會流出 這裡還有一點最特別的,就是在封口之前,你想喝多少紅茶都可以!! 你喝的下五杯、十杯、一百杯都行 只要在杯子封口之前,你喝的都不用多加錢 但僅限於在攤位前啦~總不可能離開攤位後再回來裝吧XD 這裡的紅茶是走古早味的路線 加了決明子、枸杞、蔗糖 所以喝起來會有很濃厚的決明子香氣,就很復古的紅茶味道 不過只有提供冰飲,沒有熱的唷~ 我們真的是先裝滿,喝完一杯後再裝滿後才封口 50元喝了2大杯的概念~算起來很划算阿 有恥力的話,十個人喝一杯好像也沒關係耶XD 小評論 整體的味道很不錯,尤其是加了鮮乳之後,奶香味很濃厚 比一般手搖店的鮮乳紅茶都還濃香 不過缺點就是紅茶真的太甜了啦~ 而且無法調整甜度,攤位上也有貼告示說這裡的紅茶糖度固定"半糖" 只是我覺得這完全不像半糖阿,比一般全糖還要甜 加了鮮乳後比較沒那麼甜膩,但單喝紅茶的話真的很甜 這對於螞蟻人應該是很吸引,但現在很多人都不會喝到那麼甜 建議可以推出一邊正常甜度,另一邊是無糖的紅茶 這樣也可以讓客人自己調整甜度阿~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1號(逢甲夜市) 電話:0985-930477 營業時間:15:00~24: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YS.T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30.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6227193.A.557.html ※ 編輯: otsukaai0928 (1.174.30.15), 06/18/2016 13:20:29

06/18 13:27, , 1F
好喝 但自己喝紅茶卻覺得他沒很甜啊,沒有像你說的這麼誇張
06/18 13:27, 1F

06/18 13:27, , 2F
06/18 13:27, 2F

06/18 13:41, , 3F
我是覺得稍微有點甜,但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06/18 13:41, 3F

06/18 13:41, , 4F
然後是 真的還不錯喝
06/18 13:41, 4F

06/18 14:11, , 5F
朋友開的 ㄊㄨㄟˉ
06/18 14:11, 5F

06/18 15:04, , 6F
這間連鎖店蠻好喝
06/18 15:04, 6F

06/18 16:32, , 7F
只喝過西屯路三段的覺得很難喝 加鮮奶還是太甜
06/18 16:32, 7F

06/18 16:34, , 8F
西屯路的紅茶好像還比較貴一杯35...
06/18 16:34, 8F

06/18 16:40, , 9F
明天再去買一杯確定一下好了XD然後斜對面的綠豆沙牛奶也不
06/18 16:40, 9F

06/18 16:40, , 10F
錯喝可去嘗試一下
06/18 16:40, 10F

06/18 21:13, , 11F
我喝過兩三次 覺得不錯老闆人也不錯 但是甜了一點
06/18 21:13, 11F

06/18 21:13, , 12F
我個人不愛喝甜是這樣想啦
06/18 21:13, 12F

06/18 21:13, , 13F
但是紅茶和牛奶是不錯喝的
06/18 21:13, 13F

06/18 21:15, , 14F
我也建議可以出微糖或者無糖紅茶
06/18 21:15, 14F

06/18 23:28, , 15F
這間加羊奶真的蠻好喝的
06/18 23:28, 15F

06/18 23:31, , 16F
喝過一次濃郁不錯喝 ,可惜偏甜
06/18 23:31, 16F

06/19 00:58, , 17F
今天才喝 好喝推一個
06/19 00:58, 17F

06/19 02:35, , 18F
牛奶真的很濃很好喝!紅茶冰冰的時候加上牛奶就不會這
06/19 02:35, 18F

06/19 02:35, , 19F
麼甜了
06/19 02:35, 19F

06/20 02:47, , 20F
老闆娘是同學,推!
06/20 02:47, 20F
文章代碼(AID): #1NPDeJ5V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DeJ5V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