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 台中市電梯套房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暱稱離家出走了)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3:4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板上各位, 目前任職公司想在台中市區找一間套房 約10坪左右,兼中區辦公室使用 希望含水電,管理費,電梯,汽車位(非必要,只要確保有位可停不會被拖吊即可) 簡易家具, 冷氣, 熱水器, 網路第四台...等標配 預算在10000/月(我每個月只會住8~10天左右, 一定不超過15天) BUT 就是這個BUT... 需開立發票 找遍了591,好房網, PTT 完全找不到可開立發票的房東阿 請各位指引我一條明路 只要在市區即可(其實找到現在我已經不挑地點,有發票就好) 但我老闆還嫌潭子或豐原太遠, 我拜訪客戶會不方便 或是我該從月租飯店找?? 各位有推薦的嗎?? 我個人對安全性及乾淨比較要求 畢竟我一個人長期出差在外, 安全是第一顧慮的點 如果有更好的建議, 請提點我一下吧 -- 歡迎大家參與流浪動物認養活動,給寵物一個快樂的家 彎刀的嘎逼(Coffee) http://ameliaandnickey.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88.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228941.A.CA0.html ※ 編輯: MorientesW (111.255.88.159), 06/18/2016 13:57:00

06/18 13:54, , 1F
要開發票也太强人所難了
06/18 13:54, 1F

06/18 13:54, , 2F
我們公司有租約就行啦
06/18 13:54, 2F

06/18 13:54, , 3F
這種應該有證明就可以了吧,為啥要發票???
06/18 13:54, 3F

06/18 13:55, , 4F
收據不行嗎?
06/18 13:55, 4F

06/18 13:57, , 5F
找出租小工作室那種商辦
06/18 13:57, 5F

06/18 14:01, , 6F
因為我們公司很重視合法..不鼓勵逃漏稅
06/18 14:01, 6F

06/18 14:03, , 7F
租屋仲介都只提供第一個月的收據或發票, 之後就要看
06/18 14:03, 7F

06/18 14:03, , 8F
房東是否能開立
06/18 14:03, 8F

06/18 14:11, , 9F
06/18 14:11, 9F

06/18 14:19, , 10F
太感謝樓上了, 應該很有機會讓我老闆點頭
06/18 14:19, 10F

06/18 14:28, , 11F
全部滿房了...杯具, 又要開始我的找找人生
06/18 14:28, 11F

06/18 15:02, , 12F
找火車站周邊的月租飯店?
06/18 15:02, 12F

06/18 15:19, , 13F
i大,火車站周邊我不熟, 有推薦的嗎??
06/18 15:19, 13F

06/18 18:55, , 14F
逢甲有幾棟是專門套房出租的,可開發票的,問看看吧
06/18 18:55, 14F
文章代碼(AID): #1NPE3DoW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E3DoW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