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找男士護膚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GEEK)時間10年前 (2016/06/23 21:2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友想和我一起去做臉 很多都只接女生 不知道版友有知道哪邊有接男生 北區或北屯區最好 不要太遠都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88501.A.810.html

06/23 21:31, , 1F
簡單便宜的應該是芭蕊吧 , 好幾家連鎖
06/23 21:31, 1F

06/23 21:43, , 2F
建國北路有一家不錯,停車方便。
06/23 21:43, 2F

06/23 21:44, , 3F
主要是有高壓氧,覺得不錯。
06/23 21:44, 3F

06/23 21:47, , 4F
伊渼美學中心 在西屯路上
06/23 21:47, 4F

06/24 11:14, , 5F
看預算吧,吳柔飛我跟我老婆去過,一堂約2500
06/24 11:14, 5F

06/24 11:14, , 6F
兩個人就是5k
06/24 11:14, 6F
文章代碼(AID): #1NQ-FrWG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FrWG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