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我好餓~必勝客買大送大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台灣新溫拿)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2:50),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活動主題:必勝客買大送大 集合地點:必勝客門市,私信詳談 活動時間: 06/22 13:00至19:00 目前人數:1 報名方式:站內信 備 註: 我想吃"韓式泡菜燒肉(大)" $620 + 80元餅皮 您選一個相同價位或更高的,我至多出700/2=350。 註:加點或是餅皮升級等另外計費,不與您均分。 贈送的飲料"可樂"整罐給您,我不太喝可樂。 意者站內信,餐點由我下單購買,謝謝。 點餐網址: https://www.pizzahut.com.tw/or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86.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71011.A.B1C.html

06/22 12:53, , 1F

06/22 16:05, , 2F
啊捏乾丟…還沒晚餐就看到這篇…
06/22 16:05, 2F

06/22 16:32, , 3F
我從一點等到現在都還沒吃到披薩……求晚餐時段囉
06/22 16:32, 3F

06/22 16:37, , 4F
昨天才跟妹妹點 結果吃不完分送管理員跟外送
06/22 16:37, 4F

06/22 16:49, , 5F
可惜 爆地點…
06/22 16:49, 5F

06/22 17:29, , 6F
幫推,可惜我有烤韓吉和切好的水梨了(嚼
06/22 17:29, 6F
※ 編輯: jennifer9647 (61.62.186.155), 06/22/2016 19:40:55

06/22 19:41, , 7F
只好下次再揪團了 沒吃到披薩
06/22 19:41, 7F

06/22 20:05, , 8F
沒辦法 太遠了 哈哈哈哈
06/22 20:05, 8F

06/23 10:21, , 9F
現在才看到~好想吃啊!
06/23 10:21, 9F
文章代碼(AID): #1NQXa3i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Xa3i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