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繼光香香雞NEXT旗艦店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葉影瓶像_里夫)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6:1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QaXo5b ] 作者: leafphoto (葉影瓶像_里夫)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 繼光香香雞NEXT旗艦店 時間: Wed Jun 22 16:12:31 2016 餐廳名稱:繼光香香雞NEXT旗艦店 消費時間:2016 年/ 6 月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91號 電話:04-2226-7919 營業時間:11:00~22:30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115156471 =====我是分隔線====== 這次來台中入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昔日繁華的一廣現在變成移工的天堂, 除了宮原眼科,附近暫時也想不出有什麼好逛,就近大概就繼光街、台中電子街, 電子街就不用了,平日台北逛光華就宅夠了,還來台中逛電子街就太扯了, 索性來繼光街試試看繼光香香雞的發源地,沒想到現在已搖身一變變成了旗艦店! 如果不看LOGO,我還真以為來到輕工業風格的女海妖咖啡店 夜市小吃美食能轉變成這樣,也真的不簡單。 菜單 感覺上有比一般繼光香香雞的價格還要略高一些,也有推出不同於一般攤位的菜色、套餐 若比起一些外來速食業者,價格上還算合理。 簡單來說,你可以想像成夜市滷肉飯跟鬍鬚張的區別。 老實說,我個人很支持這種產業升級,誰說台灣小吃永遠要走低價路線? 香香炸雞 我點大份的香香炸雞,原本以為還是會很少,沒想到份量比我預期中有誠意許多。 以2小盒的方式呈現,自然也可以自行添加辣粉,很適合跟不吃辣的朋友共享。 至於口味? 啊就繼光香香雞啊,不會有人沒吃過吧 XD 辣腿丁飯丸 這天頗餓,所以我點了個飯丸,沒想到意外的好吃,甚至吊打許多居酒屋的飯糰XD 洋蔥、柴魚調味的米飯,配上一塊炸到酥香的腿丁香香雞,真的超好吃,也算是意外的驚 喜! 來訪前其實只是覺得想來繼光街吃看看跟分店有啥不同,沒想到繼光香香雞在這邊搞了個 旗艦店,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後記: 許多人一直將台灣小吃的印象停留在夜市銅板美食, 但我一直覺得平價親切固然好,但如果產業升級能帶動台灣整體的競爭力, 適當的轉型、調價絕對也是必要的,當然也希望企業主在轉型成功之餘也別忘了把紅利回 饋給員工才是雙贏的策略。 整體來說,『繼光香香雞NEXT旗艦店』的價格跟口味都不是問題,就是內用桌數實在太少 , 既然要轉型,就該再徹底一些,否則內用桌數不夠,大家以外帶方式買的話,一切又回到 攤位形態的老路線了,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6.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6583154.A.16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afphoto (180.177.36.46), 06/22/2016 16:13:31

06/22 16:19, , 1F
請教這間現在有開發票了嗎?
06/22 16:19, 1F

06/22 17:55, , 2F
印象中有,裝潢和營業也變高級點,商品也多了,但是
06/22 17:55, 2F

06/22 17:55, , 3F
我愛以前小攤車時候的味道,現在感覺味道變好多
06/22 17:55, 3F

06/22 21:33, , 4F
被推儲值卡,覺得討厭
06/22 21:33, 4F

06/22 23:44, , 5F
墨魚甜不辣。薯條。還不錯
06/22 23:44, 5F
文章代碼(AID): #1NQaYinr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aYinr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