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適合辦公室午茶的外送美食-車站週邊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iamzakk)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8:38),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針對外送的資料較少,故於此發問。 各位台中的朋友們好,小弟臨時接辦一個公司的午茶時間, 整個想不到有什麼適合的,不知各位有什麼建議可以參考。 幾個基本條件如下: 1.下午約3~5點 2.公司在台中車站週邊 3.要有外送 (除非真的近到可以快速去拿,但這邊工作幾年了也沒什麼口袋名單...) 4.部門約10人,女生較多 5.預算約2000,不求花完 食物的條件: 原則上不限,甜的、鹹的、吃的、喝的都皆可,都希望能推薦一下。 但比較希望符合下列內容: 1.盡量不要像正餐(EX.便當、飯、麵等不妥) 2.希望有特色的店或產品 3.以每人一份,或容易分食為主 以上,希望有好心人提供建議。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5.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91883.A.608.html

06/22 18:43, , 1F
多那之
06/22 18:43, 1F

06/22 19:16, , 2F
香香雞
06/22 19:16, 2F

06/22 19:37, , 3F
茶語咖啡 鮮奶茶
06/22 19:37, 3F

06/22 19:50, , 4F
城門雞蛋糕
06/22 19:50, 4F

06/22 23:52, , 5F
可以去府後街訂土饅頭的外匯 會外送 麵包小點都不
06/22 23:52, 5F

06/22 23:52, , 6F
錯吃
06/22 23:52, 6F

06/23 00:07, , 7F
瑪露蓮
06/23 00:07, 7F

06/23 11:19, , 8F
茶語咖啡
06/23 11:19, 8F
文章代碼(AID): #1NQcgBO8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cgBO8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