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 有單車團嗎?已回收
小弟大叔前幾天去下訂了一台Escape 3,預計下星期就會入手。
由於之前沒固定騎車的習慣(頂多就是騎騎you bike)
這是自己擁有的第一台單車,所以想和同好一起享受挑戰自己,騎車遠征的樂趣。
順便減肥
請問台中版,有沒有喜歡騎車的同好呢?
或是有台中騎車的社團 或是line群可以加入??
我在逢甲大學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95494.A.B79.html
推
06/22 19:45, , 1F
06/22 19:45, 1F
已加入 看起來都是高手...
推
06/22 20:36, , 2F
06/22 20:36, 2F
→
06/22 20:36, , 3F
06/22 20:36, 3F
阿 要上班....
推
06/22 20:57, , 4F
06/22 20:57, 4F
推
06/22 20:59, , 5F
06/22 20:59, 5F

已找 可是都好強 還有整齊的制服
→
06/22 22:10, , 6F
06/22 22:10, 6F
爬過文了 昨天寄信給那篇文章的原PO 沒回...可能沒在揪了
推
06/22 22:11, , 7F
06/22 22:11, 7F
真的 都好強 我還是小嫩嫩...
※ 編輯: hjchang (118.170.13.104), 06/22/2016 22:15:37
→
06/23 01:10, , 8F
06/23 01:10, 8F
hihi 你好,請問你都是去哪裡騎車呢? 有私房騎車路線可以分享嗎?
逢甲真的人擠人啊
※ 編輯: hjchang (118.170.13.104), 06/23/2016 19:15:48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