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 有單車團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缺錢的薯叔)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9:38), 10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大叔前幾天去下訂了一台Escape 3,預計下星期就會入手。 由於之前沒固定騎車的習慣(頂多就是騎騎you bike) 這是自己擁有的第一台單車,所以想和同好一起享受挑戰自己,騎車遠征的樂趣。 順便減肥 請問台中版,有沒有喜歡騎車的同好呢? 或是有台中騎車的社團 或是line群可以加入?? 我在逢甲大學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95494.A.B79.html

06/22 19:45, , 1F
fb社團台中樂活單車
06/22 19:45, 1F
已加入 看起來都是高手...

06/22 20:36, , 2F
我們有清泉崗 星期三 晨騎團!可以一起來熱鬧!早上
06/22 20:36, 2F

06/22 20:36, , 3F
5:30 清泉崗門口等!月祥路跟中清路口
06/22 20:36, 3F
阿 要上班....

06/22 20:57, , 4F
fb搜尋"冬蟲夏吵"
06/22 20:57, 4F

06/22 20:59, , 5F
已找 可是都好強 還有整齊的制服

06/22 22:10, , 6F
台中版直接找文章代碼 #1Mx-Pfdk
06/22 22:10, 6F
爬過文了 昨天寄信給那篇文章的原PO 沒回...可能沒在揪了

06/22 22:11, , 7F
冬蟲夏吵都是高手...
06/22 22:11, 7F
真的 都好強 我還是小嫩嫩... ※ 編輯: hjchang (118.170.13.104), 06/22/2016 22:15:37

06/23 01:10, , 8F
逢甲,escape3入手兩年+1
06/23 01:10, 8F
hihi 你好,請問你都是去哪裡騎車呢? 有私房騎車路線可以分享嗎? 逢甲真的人擠人啊 ※ 編輯: hjchang (118.170.13.104), 06/23/2016 19:15:48
文章代碼(AID): #1NQdYcjv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dYcjv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