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福星公園櫻花路弘孝路入口賣水果的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96141129)時間10年前 (2016/06/22 20:37),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在這裡不知道適不適合。 如題,在那邊有賣水果的,是一男一女,男的有點嚴重的駝背,兩人賣水果沒有燈光、攤 子,只有提了兩袋塑膠袋。舖在地上,只有火龍果。 目前大概是晚上8點左右就會出現在那,價位是一斤60,我在想連鎖的超市、賣場都不缺 這種業績,所以最近有想要吃火龍果的人,可以考慮去那邊看看。 如下圖,102元,兩顆。 http://i.imgur.com/PK25bze.jpg
以及背影: http://i.imgur.com/9HOI96o.jpg
還有地址圖: http://i.imgur.com/OSy5yYZ.jpg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33.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99063.A.BB3.html

06/22 20:46, , 1F
推推原po熱心
06/22 20:46, 1F

06/22 20:47, , 2F
跑步常常看到他們父女
06/22 20:47, 2F

06/22 20:47, , 3F
也會在文心公園賣水果 幫推
06/22 20:47, 3F

06/22 20:50, , 4F
謝謝大家的關心!感動
06/22 20:50, 4F

06/22 21:03, , 5F
06/22 21:03, 5F

06/22 21:22, , 6F
06/22 21:22, 6F

06/22 21:52, , 7F
大推!
06/22 21:52, 7F

06/22 22:10, , 8F
希望大家推文的同時,也可以轉告親友捧場一下哦!
06/22 22:10, 8F

06/22 22:10, , 9F
謝謝!
06/22 22:10, 9F

06/22 22:14, , 10F
06/22 22:14, 10F

06/22 22:41, , 11F
高調
06/22 22:41, 11F

06/23 00:43, , 12F
逢甲路青海路也有個老伯伯在賣水果
06/23 00:43, 12F

06/23 00:44, , 13F
我也會去跟他捧場,希望有經過的人能讓他早點賣完回
06/23 00:44, 13F

06/23 00:44, , 14F
06/23 00:44, 14F

06/23 16:00, , 15F
推了啦
06/23 16:00, 15F

06/23 17:25, , 16F
謝謝大家
06/23 17:25, 16F
文章代碼(AID): #1NQeQNkp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eQNkp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