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非常推薦年代拍證件照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機機)時間10年前 (2016/06/22 22:38),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版上的大家 爬文後去漢口路上的年代拍了證件照 老闆娘非常非常有耐心 想捕捉我笑的最自然最柔和的瞬間 拍了非常多張 完全沒有不耐煩 最後也一起幫我選了最順眼自然的一張 還沒修片前就很滿意 滿意到用手機拍了選照片的電腦螢幕 迫不急待的跟身邊朋友分享證件照也能不悲劇 非常期待拿到照片 據說修一下會更乾淨有氣質~~~~ 我終於擺脫證件照表情都超悲劇的陰影了(大灑花) 有需要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年代拍喔 很推薦! 店址在漢口路二段接近西屯路口 禮拜日休息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72.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06319.A.C32.html

06/22 22:41, , 1F
所以,老闆娘還要逗人笑(^o^)丿
06/22 22:41, 1F

06/22 22:44, , 2F
她會提醒我眼睛眨一下嘴巴泯一下(應該是僵掉了
06/22 22:44, 2F

06/22 22:44, , 3F
還有一直建立我信心說這樣笑很好看 非常好之類的(
06/22 22:44, 3F

06/22 22:53, , 4F
剛拍完護照照片,真的超推薦!
06/22 22:53, 4F

06/22 23:13, , 5F
不好意思,剛剛這家我也要大推
06/22 23:13, 5F

06/22 23:14, , 6F
打錯= =
06/22 23:14, 6F

06/22 23:14, , 7F
是要說我也大推這家啦~
06/22 23:14, 7F

06/22 23:17, , 8F
是在麵包店旁邊那家嗎?
06/22 23:17, 8F

06/22 23:18, , 9F
推~每次都去這間~
06/22 23:18, 9F

06/22 23:28, , 10F
這家真的大推
06/22 23:28, 10F

06/23 00:03, , 11F
東區 十甲路十甲東路口的東方美 也拍得很讚
06/23 00:03, 11F

06/23 00:16, , 12F
大推!! 之前帶1歲寶寶拍證件照(護照),老闆很會誘
06/23 00:16, 12F

06/23 00:16, , 13F
導有耐心,而且拍的很好。要讓寶寶閉嘴不露齒,真的
06/23 00:16, 13F

06/23 00:16, , 14F
好困難o(>﹏<)o
06/23 00:16, 14F

06/23 02:41, , 15F
可以問$$嗎 :D
06/23 02:41, 15F

06/23 07:01, , 16F
我也是從小到大都在這邊拍,真的很推薦~
06/23 07:01, 16F

06/23 08:10, , 17F
證件照$400 有12張照片
06/23 08:10, 17F

06/23 09:15, , 18F
推 老闆真的很會拍 修的也自然 很有耐心 老闆娘人
06/23 09:15, 18F

06/23 09:15, , 19F
也很好
06/23 09:15, 19F

06/23 13:28, , 20F
之前有拍過,技術很好很推薦
06/23 13:28, 20F

07/16 21:01, , 21F
推!比中友附近的X先生好太多了
07/16 21:01, 21F
文章代碼(AID): #1NQgBlmo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gBlmo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