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區小店 風箏拉麵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小孟♪)時間10年前 (2016/06/22 23:35),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風箏拉麵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勇街59號 電話:04-22269799 營業時間:17:00-00:00(每週六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30-220元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無 官網:臉書 風箏拉麵立食亭 =============================================================== 風箏拉麵是一間很迷你的拉麵店, 裡面只有兩排長長的座位。 http://i.imgur.com/KHsjdvT.jpg
裝潢都是木製的,感覺很日式, 店門口有一台點餐機, 就跟日本的一樣,我忘記拍了, 不會操作的話店員會從旁指導。 我點的是煎鮭魚蓋飯: http://i.imgur.com/GgRaQsw.jpg
鮭魚舖在白飯上, 每片鮭魚厚度都很夠, 再灑上蔥花, 飯量也不少, 在鮭魚片跟白飯之間還有一層黃瓜絲, 非常爽口, 煎鮭魚吃起來滑順不會覺得乾也不油, 店員說鮭魚完全沒有調味, 所以又拿一罐玫瑰鹽給我們加, 桌上本身也有放置七味粉。 飯類有附味噌魚湯: http://i.imgur.com/k9sNUCU.jpg
裡面除了豆腐之外, 有滿滿的洋蔥絲跟大塊的帶骨魚肉, 湯很甜,不會覺得很死鹹或沒味道。 重點是可以續! 另外還點了蒜味豚骨拉麵: http://i.imgur.com/2M1VNzn.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麵才這麼大碗, 還是本來就用大碗, 湯頭很濃郁蒜味很重, 直接喝湯也不會覺得太鹹, 算是比較符合台灣大眾口味, 麵條是細拉麵, 內容有玉米粒、海苔片、叉燒、筍片、蔥花、木耳絲... 配料都可以在點餐機時追加。 (沒有追加的話每一種都只有一點點) 風箏拉麵就在新時代外面, 去逛街看電影除了夜市跟商場裡面的美食街之外, 又有一個新的選擇了(∩_∩) -- 好人之所以是好人, 是因為他總是縱容別人的罪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50.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09754.A.FB0.html

06/22 23:56, , 1F
去新時代吃以伯才是王道
06/22 23:56, 1F

06/23 00:03, , 2F
這家不錯吃
06/23 00:03, 2F

06/23 00:08, , 3F
以伯小貴
06/23 00:08, 3F

06/23 00:10, , 4F
感謝推薦。以伯常吃啊!
06/23 00:10, 4F

06/23 00:18, , 5F
...... 以伯超便宜哪裡貴..
06/23 00:18, 5F

06/23 00:27, , 6F
我不知道以伯多少錢我也沒吃過,不過風箏130算便宜?
06/23 00:27, 6F

06/23 01:26, , 7F
以伯吃過炒麵很難吃 你推薦哪樣?有空去試試
06/23 01:26, 7F

06/23 05:53, , 8F
以伯感覺味道以前比較好...
06/23 05:53, 8F

06/23 08:13, , 9F
以伯哪裡貴了……
06/23 08:13, 9F

06/23 08:55, , 10F
以伯是要吃麵線..
06/23 08:55, 10F

06/23 11:52, , 11F
現在拉麵150內都叫便宜 陽春麵賣超過50可能就會被
06/23 11:52, 11F

06/23 11:52, , 12F
投訴上電視 XD
06/23 11:52, 12F

07/24 15:17, , 13F
山本堂日式拉麵, 可以免費加麵,不錯吃
07/24 15:17, 13F
文章代碼(AID): #1NQh1Q-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h1Q-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