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與人一起在台中原價屋合買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Akishimo)時間10年前 (2016/06/22 23:56),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原屋有搭機價比較省,可是要組整台才可使用 想找最近有要在台中原價屋組電腦的人一起合買 不知這樣在這發文是否有違反版規 還是該去合購版發文呢 如果有違反版規麻煩版主幫我刪文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4.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11014.A.ED8.html

06/23 00:24, , 1F
我昨天顯卡燒掉了 QQ
06/23 00:24, 1F
QQ

06/23 01:51, , 2F
合買什麼東西?
06/23 01:51, 2F
看有沒有人要組電腦,想買usb網卡 搭機價是199 QQ

06/23 07:12, , 3F
原價屋東西不會比較便宜@@
06/23 07:12, 3F

06/23 07:33, , 4F
這也不錯,訊舟 EW-7811Un 高效能隱形USB無線網路卡
06/23 07:33, 4F

06/23 07:33, , 5F
,差30-40塊而已,Asus n10不一定比較好…
06/23 07:33, 5F
剛好看到有搭配搭機價,不然真的沒有比較便宜XD 請問差異是在哪邊呢,可否簡單講一下 謝謝

06/23 08:01, , 6F
我要月底買480 不過藝人店比較便宜也有組合價 要一
06/23 08:01, 6F

06/23 08:01, , 7F
起嗎
06/23 08:01, 7F
站內了,謝謝

06/23 10:19, , 8F
還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幫忙
06/23 10:19, 8F

06/23 12:11, , 9F
只有我覺得他們態度很差嗎?
06/23 12:11, 9F
好像大家都這麼覺得XD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我之前也都只是去拿貨,拿了就走了 不過相對來說其他店家就有熱情多了

06/23 12:21, , 10F
樓上+1
06/23 12:21, 10F
※ 編輯: alexgame01 (49.217.114.197), 06/23/2016 12:49:58
文章代碼(AID): #1NQhL6xO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hL6xO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