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推薦一間拍大頭照相館 東方美 東區近太平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時間10年前 (2016/06/23 00:2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發生是在去年了,不過真的很滿意,所以上來推薦 因為去年碩班畢業 但因為沒有團體拍碩士的大頭證件照 所以是自己帶碩士服去拍 一開始其實有到別間店拍 不過拍完覺得有種怪怪的感覺(後面說明) 後來就想說 再去別間拍看看好了 想說這個碩士服照 這輩子可能就只有這一次了 所以到了十甲路十甲東路的照像館 東方美 攝影棚在地下室 老闆很專業的幫我調整碩士服的披肩 原來那個披肩前面是幾乎往上頂到底了 之前拍的那一間 以為像是學士服一樣 要往下拉 所以拍出來感覺就怪怪的 在東方美這間拍 老闆也說拍不好可以重拍 所以在這邊拍了很多很多 正面 左側身 右側身 戴眼鏡 沒戴眼鏡 (側身 但臉是擺正的) 開口 閉口 拍了好多組 然後在電腦上先預覽 最後我挑了一組開口 一組閉口 我有麻煩他們當我修眼睛的部分 因為我拍照會明顯大小眼 修完比例很好看~ 兩組洗出來都超滿意~~ 所以還滿推薦這間 在東區 十甲路十甲東路的 東方美照相館 學士服照相館好像都有自備 但碩士服應該是太貴且種類又太多 所以要自己帶著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78.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12811.A.7BC.html

06/23 03:33, , 1F
我也要拍☺☺☺
06/23 03:33, 1F

06/23 07:56, , 2F
我的學士照在南屯拍出來神醜
06/23 07:56, 2F

06/23 08:30, , 3F
比同業貴一點 但照片真的修的滿漂亮的
06/23 08:30, 3F
文章代碼(AID): #1NQhnBUy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hnBUy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