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恆怎麼要蓋快27年??已回收
之前有PO關於天空樹的文
文章代碼(AID): #1MSENhx8 (TaichungBun)
(為什麼富邦天空樹要蓋8年?)
結果前幾個禮拜看到更扯的東西
http://imgur.com/Ru0gxf1

為什麼大恆要蓋27年
為什麼民國85年就開工了??
是包含養地時間嗎?
有人知道一些八卦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05.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50841.A.2DA.html
→
06/23 11:07, , 1F
06/23 11:07, 1F
→
06/23 11:07, , 2F
06/23 11:07, 2F
推
06/23 11:17, , 3F
06/23 11:17, 3F
→
06/23 11:19, , 4F
06/23 11:19, 4F
推
06/23 11:58, , 5F
06/23 11:58, 5F
→
06/23 12:40, , 6F
06/23 12:40, 6F
推
06/23 22:14, , 7F
06/23 22:14, 7F
→
06/23 22:14, , 8F
06/23 22:14, 8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