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恆怎麼要蓋快27年??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新心)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1:0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PO關於天空樹的文 文章代碼(AID): #1MSENhx8 (TaichungBun) (為什麼富邦天空樹要蓋8年?) 結果前幾個禮拜看到更扯的東西 http://imgur.com/Ru0gxf1
為什麼大恆要蓋27年 為什麼民國85年就開工了?? 是包含養地時間嗎? 有人知道一些八卦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05.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50841.A.2DA.html

06/23 11:07, , 1F
應該是85年請建照,後來建照展延加設計變更之類的
06/23 11:07, 1F

06/23 11:07, , 2F
拖到前陣子才開工吧
06/23 11:07, 2F

06/23 11:17, , 3F
原本潛銷2X萬/坪 後來房市上來 把錢都退回去
06/23 11:17, 3F

06/23 11:19, , 4F
基地綠化(2~3年)取得容積獎勵 然後就像1F講的
06/23 11:19, 4F

06/23 11:58, , 5F
那塊現在超值錢的,可惜由鉅沒有上市櫃
06/23 11:58, 5F

06/23 12:40, , 6F
快了 每天看她長大
06/23 12:40, 6F

06/23 22:14, , 7F
由鉅品質好,又會選地點,一分錢一分貨,低調用心
06/23 22:14, 7F

06/23 22:14, , 8F
的建設公司
06/23 22:14, 8F
文章代碼(AID): #1NQr3PBQ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r3PBQ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