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的23u 和巨人的比賽已回收
餓死抬頭
想請問有臺中的鄉民知道是幾點開始嗎
還有是在老臺中還是洲際
有開放入場嗎
google關鍵字都查不到
棒球版也沒看到相關資訊
所以想請問臺中版的鄉民解惑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3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54706.A.C29.html
推
06/23 12:05, , 1F
06/23 12:05, 1F
推
06/23 12:07, , 2F
06/23 12:07, 2F
→
06/23 12:39, , 3F
06/23 12:39, 3F
→
06/23 12:40, , 4F
06/23 12:40, 4F
推
06/23 14:17, , 5F
06/23 14:17, 5F
→
06/24 12:39, , 6F
06/24 12:39, 6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