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的23u 和巨人的比賽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fKuMcTk)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2:0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想請問有臺中的鄉民知道是幾點開始嗎 還有是在老臺中還是洲際 有開放入場嗎 google關鍵字都查不到 棒球版也沒看到相關資訊 所以想請問臺中版的鄉民解惑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3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54706.A.C29.html

06/23 12:05, , 1F
6:35開打 免費入場
06/23 12:05, 1F

06/23 12:07, , 2F
連續四天最後一天5點 都在台體 免費
06/23 12:07, 2F

06/23 12:39, , 3F
昔日王貞治曾率巨人軍在此出賽
06/23 12:39, 3F

06/23 12:40, , 4F
所以幾點呢?
06/23 12:40, 4F

06/23 14:17, , 5F
23~25六點半,26五點開打
06/23 14:17, 5F

06/24 12:39, , 6F
謝謝
06/24 12:39, 6F
文章代碼(AID): #1NQr_omf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r_omf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