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五金廢料處理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EASY)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1:4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各位有才的鄉民們,公司因為出了新產品 舊產品的備料都用不到了。目前有鎖體廢料約2萬支。 http://imgur.com/TN8c13u
本體是純銅加工電鍍 想請問除了廢五金回收以外,是否有更有價值的處理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43.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53539.A.A2D.html

06/23 11:51, , 1F
做成裝飾藝術。。。。擺門口
06/23 11:51, 1F

06/23 12:02, , 2F
你的台中點呢
06/23 12:02, 2F

06/23 12:30, , 3F
基本上就是融化掉再變成原料,先查倫敦金屬交易中
06/23 12:30, 3F

06/23 12:30, , 4F
心的銅合金期貨價格,再去跟融銅的工廠談價格,但是
06/23 12:30, 4F

06/23 12:30, , 5F
這種工廠據我所知台中是沒有,都在南部
06/23 12:30, 5F

06/23 12:38, , 6F
公司在台中,算台中點嗎._.
06/23 12:38, 6F
文章代碼(AID): #1NQrjZej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rjZej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