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台中市的"小學生"開始放暑假了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阿不啾)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2:3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想發的對象是普通小學生還是小六畢業生? 若是小六畢業生....那你今年已經放暑假了 普通小學生還有機會 快點打電話去教務處詢問 多問幾間小學 因為現在少子化很嚴重 我之前被調去幫忙的補習班 跑校大概都是3.4間在跑 若你也是同業的話 現在應該是在拉先修班或者是夏令營 跑校時間大概要跑兩個禮拜才比較有效果 建議 1.跑校一次大概3~4人馬 2.上學跟放學各跑一次,對象鎖定家長,小朋友才不會理你 3.同校不要每天跑,最多一週兩次,不然家長會不爽 4.總而言之,加油吧 ※ 引述《jenny1122 (jenny)》之銘言: : 請問台中市的小學 放暑假了嗎?? : 朋友想要到小學門口發一些傳單 : 想說問看看有無知道的版友 : 再請大家知會一下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56368.A.F28.html

06/23 12:38, , 1F
週五
06/23 12:38, 1F

06/23 12:40, , 2F
bp人真好 連怎做一起分享
06/23 12:40, 2F
文章代碼(AID): #1NQsPmy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sPmye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