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台中市的"小學生"開始放暑假了嗎???已回收
你想發的對象是普通小學生還是小六畢業生?
若是小六畢業生....那你今年已經放暑假了
普通小學生還有機會
快點打電話去教務處詢問
多問幾間小學
因為現在少子化很嚴重
我之前被調去幫忙的補習班
跑校大概都是3.4間在跑
若你也是同業的話
現在應該是在拉先修班或者是夏令營
跑校時間大概要跑兩個禮拜才比較有效果
建議
1.跑校一次大概3~4人馬
2.上學跟放學各跑一次,對象鎖定家長,小朋友才不會理你
3.同校不要每天跑,最多一週兩次,不然家長會不爽
4.總而言之,加油吧
※ 引述《jenny1122 (jenny)》之銘言:
: 請問台中市的小學 放暑假了嗎??
: 朋友想要到小學門口發一些傳單
: 想說問看看有無知道的版友
: 再請大家知會一下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56368.A.F28.html
→
06/23 12:38, , 1F
06/23 12:38, 1F
推
06/23 12:40, , 2F
06/23 12:40, 2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