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感謝73公車司機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尹蔻)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9:18),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8:30要從文心森林公園到朝馬 剛領完大鈔,但沒有注意悠遊卡有沒有錢 看到車來很開心就跳上車了~ 嗶-----餘額-5 我跟司機對看........ "嗯…對不起,我搭下一班好了,先去儲值"轉身要出去 司機沒開門,想了一下說 "沒關係,都上車了,找位置坐吧" 道謝之後坐到後面,看司機替我投了20元啊啊! 下車之後我再次道謝,但也很不好意思 不知道這會不會扣到他薪水... 但我身上只有一千 所以中午吃麥當勞有零錢就投了20給捐助箱 再次感謝司機好心,沒有讓我遲到,也給我這個方便 =========== 不過之前有聽說沒有悠遊卡也沒有零錢的同事去搭公車 拿出一千結果就被趕下車的事蹟 狠狠的嘲笑他一頓後,就換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80709.A.108.html

06/23 19:23, , 1F
有心的話應該會記司機名字
06/23 19:23, 1F
我當下有看,是位林先生

06/23 19:25, , 2F
是路線74的意思嗎?
06/23 19:25, 2F
對!!我打錯了!!

06/23 19:29, , 3F
推司機好心!為善不欲人知
06/23 19:29, 3F
想說直接公布名字可能會造成人家困擾

06/23 19:31, , 4F
到朝馬是統聯73吧? 74是快速道路吧!
06/23 19:31, 4F
是的~~已更改,謝謝提醒 ※ 編輯: lesleywang (39.10.1.32), 06/23/2016 19:38:32

06/23 19:37, , 5F
一定是正妹
06/23 19:37, 5F
早餐店叔叔阿姨還有保險業務也都是叫我美女啦

06/23 19:38, , 6F
推司機好心也推原PO樂捐,幫司機做好事~
06/23 19:38, 6F
覺得這是應該的

06/23 19:39, , 7F
推好心司機
06/23 19:39, 7F

06/23 19:39, , 8F
我之前有看過司機借卡給乘客刷...
06/23 19:39, 8F

06/23 19:51, , 9F
樓上,應該是乘客沒有卡,但是好像有規定司機不太
06/23 19:51, 9F

06/23 19:, , 10F
能自己幫乘客刷卡
06/23 19:, 10F
原來有這樣的規定啊?

06/23 20:00, , 11F
沒超過十公里吧!應該免費呀…
06/23 20:00, 11F
只有刷悠遊卡才可以享這樣的優惠,沒有卡的還是要付現喔! ※ 編輯: lesleywang (39.10.1.32), 06/23/2016 20:06:13

06/23 20:03, , 12F
不能負吧
06/23 20:03, 12F

06/23 20:10, , 13F
可以負啊 超過10公里 每公里1塊吧 悠遊卡不夠付就會
06/23 20:10, 13F

06/23 20:10, , 14F
變負的了
06/23 20:10, 14F

06/23 20:25, , 15F
悠遊卡0元超出10公里會有一次代墊,但低於0就會被
06/23 20:25, 15F

06/23 20:25, , 16F
鎖卡要儲值解,印象如此有錯訂正
06/23 20:25, 16F

06/23 21:21, , 17F
下次也去試看看
06/23 21:21, 17F

06/23 21:23, , 18F
特例 人X真好
06/23 21:23, 18F

06/23 21:46, , 19F
可以還20元給司機,順便跟公司鼓勵這位好司機
06/23 21:46, 19F

06/23 23:31, , 20F
推!都推!!
06/23 23:31, 20F

06/24 11:45, , 21F
跟公司讚揚此位好心司機,也記得還給司機20元
06/24 11:45, 21F

06/24 19:30, , 22F
因為你捐了20才會有這個好事啦
06/24 19:30, 22F

06/25 00:13, , 23F
可以寫信給客運業者表揚司機
06/25 00:13, 23F
文章代碼(AID): #1NQyM548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yM548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