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拜拜之後的市區行程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doggy)時間10年前 (2016/06/23 19:37),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中版的各位大家晚安 明天早上要跟朋友去樂成宮拜拜 之後的行程規劃 想請教一下 因為都沒去過 怕會無聊 早上拜拜之後 先去 台中放送局逛逛 中午 到香蕉新樂園 用餐 下午 到台中文學館動漫彩繪巷 道六禾(刑武場)逛逛 然後去吃宮原眼科冰淇淋 (這邊不知道要去本店 還是第四信用合作社那家) 朋友之前有提到想去國家歌劇院逛逛 但我不知道 那邊有沒有開放 而且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展覽 怕會無聊 秋紅谷倒是沒有考慮去 因為太常去了 覺得還好 然後想請問晚餐有什麼推薦的嗎 地點為西區為佳 或者 cp值很高的也可以特別去 交通工具為機車 雖然身為半個台中人 卻很多景點沒去過 臨時要帶朋友逛台中 一時想不到好玩又不無聊的地方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些私房景點 找的那些都是部落客推薦遊客去的 哈哈 謝謝各位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8.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681856.A.E92.html

06/23 19:45, , 1F
可以去三星園吃冰,或是怪物冰
06/23 19:45, 1F

06/23 20:15, , 2F
去第四信用合作社哦!宮原眼科內用低消很貴,第四信
06/23 20:15, 2F

06/23 20:15, , 3F
用合作社位子很多,冰跟宮原眼科一樣,沒那麼高的低
06/23 20:15, 3F

06/23 20:15, , 4F
消限制
06/23 20:15, 4F

06/23 20:21, , 5F
謝謝兩位建議
06/23 20:21, 5F

06/23 20:26, , 6F
我現在都不推薦了,請看精華區
06/23 20:26, 6F

06/23 20:42, , 7F
I大怎麼說
06/23 20:42, 7F

06/23 20:43, , 8F
覺得部落客寫的太好 反而沒那麼好玩嗎
06/23 20:43, 8F

06/23 23:09, , 9F
宮原眼科、三星園、路地都不是深度旅遊者會去的
06/23 23:09, 9F

06/23 23:10, , 10F
吃真材實料的冰請去美軍豆乳冰、豊好鳳梨冰、I'm Ta
06/23 23:10, 10F

06/23 23:10, , 11F
lato
06/23 23:10, 11F

06/24 00:37, , 12F
了解 o大
06/24 00:37, 12F

06/24 00:38, , 13F
我們只是普通觀光客啦 哈哈 想到處走走而已
06/24 00:38, 13F

06/24 17:14, , 14F
豊好鳳梨冰好吃
06/24 17:14, 14F
文章代碼(AID): #1NQye0wI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ye0wI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