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裡有臨時電腦可用?(文書用)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我懷念的.)時間10年前 (2016/06/24 08:4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臨時要用電腦做文書(收信+office作業) 但筆電卻不在身邊 請問台中市哪裡有電腦可以臨時借用嗎?? 在西屯,南屯附近佳 現在有想到幾個: 圖書館:可是圖書館的電腦好像只有查詢書籍功能,沒辦法做收信+office? 網咖:網咖電腦好像都沒灌office作業系統? 向網友借筆電:如果因網友願意借我,我們可以約在星巴克讓我作業, 我以飲料任選1杯作為感謝之意,但你可能要等我約1.5個小時 其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9.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729302.A.27E.html

06/24 08:55, , 1F
逢甲圖書館可以哦 圖書館進去右側有電腦區可以使用
06/24 08:55, 1F

06/24 08:59, , 2F
非校友可以進去使用?或換證後即可?
06/24 08:59, 2F

06/24 09:21, , 3F
公共圖可以喔
06/24 09:21, 3F

06/24 09:23, , 4F
去網咖用網頁版的office就可以簡易編輯使用了
06/24 09:23, 4F

06/24 09:26, , 5F
對喔換證後即可
06/24 09:26, 5F

06/24 09:59, , 6F
網咖有啊,之前去做過...
06/24 09:59, 6F

06/24 10:53, , 7F
現在的交易貨幣好像都變成飲料了
06/24 10:53, 7F

06/24 12:00, , 8F
我在大里可以,要的話再站內信。
06/24 12:00, 8F

06/24 12:25, , 9F
用 google doc?
06/24 12:25, 9F

06/24 22:58, , 10F
還需要嗎? 在大雅,西屯的星巴克我都可以,反正也
06/24 22:58, 10F

06/24 22:58, , 11F
是閒著 哈哈
06/24 22:58, 11F
文章代碼(AID): #1NR8DM9-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R8DM9-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