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中交通罰單收入破17億 曾朝榮:應以勸導取代開罰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ASIAGODGEE)時間2年前 (2023/10/27 15:27),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 《monnom》 之銘言: :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曾朝榮指出,台中市政府交通裁罰歲入預算激增, : 今年光1到6月就已開罰逾17億,今年交通罰單收入恐破30億,根本是把「人民當提款機」 : ,不少民眾反映車停騎樓都被開罰,籲市府改善,在未影響交通安全的情況下,警方應以 : 勸導為主;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指出,會請警局研究加強勸導。 「在未影響交通安全的情況下」 交通規則的存在意義 = 維護交通安全 交通規則遭到破壞 = 交通安全受到風險 請問要怎麼在違規的狀態下 保證交通安全? 有些規則即使遵守了都還是有風險 還有存在違規但不影響安全的喔? 啊不就告訴大家這些法條都是垃圾 還是台灣人心中某個角落 還是存在希望騎樓被障礙物佔滿 然後去走路邊被車撞的心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3.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8391646.A.53E.html

10/27 15:55, 2年前 , 1F
明確點講就是沒出事就沒問題的僥倖心態 這台灣人根
10/27 15:55, 1F

10/27 15:55, 2年前 , 2F
深蒂固的毛病
10/27 15:55, 2F

10/27 15:56, 2年前 , 3F
所以台灣的工安怎麼可能好 每個面向都是這鬼樣子
10/27 15:56, 3F

10/27 16:51, 2年前 , 4F
台灣刁民 不意外
10/27 16:51, 4F

10/27 16:58, 2年前 , 5F
民代素質堪憂,但偏偏又會選上
10/27 16:58, 5F

10/27 17:06, 2年前 , 6F
通常是指那邊交通流量很小的
10/27 17:06, 6F

10/27 17:12, 2年前 , 7F
每次看到那些車開上人行道 真的感嘆腦子裝屎的
10/27 17:12, 7F

10/27 17:12, 2年前 , 8F
竟那麼多 還有停一半黃線一半在人行道的
10/27 17:12, 8F

10/27 17:51, 2年前 , 9F
希望官員出門都能發生意外,他們才會懂交通改善的
10/27 17:51, 9F

10/27 17:51, 2年前 , 10F
必要
10/27 17:51, 10F

10/27 18:29, 2年前 , 11F
高官不被撞就不可能改變的
10/27 18:29, 11F

10/27 18:34, 2年前 , 12F
要撞要撞對阿 不然整天一堆人被撞心酸的
10/27 18:34, 12F

10/27 19:19, 2年前 , 13F
這種民代是非不分,蠢的跟什麼…..
10/27 19:19, 13F

10/27 22:16, 2年前 , 14F
什麼選民出什麼民代, 台灣人的交通觀念...
10/27 22:16, 14F

10/28 08:59, 2年前 , 15F
騎禁行機車違規,但是很安全喔
10/28 08:59, 15F

10/28 09:00, 2年前 , 16F
有些交通規則確實垃圾,但一直被說惡法亦法
10/28 09:00, 16F

10/28 09:06, 2年前 , 17F
但我沒有認同該議員說的
10/28 09:06, 17F

10/28 09:11, 2年前 , 18F
每個違規的都覺得自己沒有影響道路安全跟車流,你
10/28 09:11, 18F

10/28 09:11, 2年前 , 19F
自己閃一下/等一下就好。
10/28 09:11, 19F
文章代碼(AID): #1bEsPUK-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EsPUK-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