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吃的椪柑已刪文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ezdodance)時間2年前 (2023/10/29 23:51), 編輯推噓4(513)
留言9則, 6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市場上開始有賣椪柑 買了3間 第一間5顆100 第二間七顆100 第三間4顆50 第一間的不錯 在大墩10街美村路口 第三間還行 在大墩十街黃昏市場 請問椪柑大家都去哪買? 有詳細地點更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49.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8594712.A.1C6.html

10/30 00:11, 2年前 , 1F
建國市場
10/30 00:11, 1F

10/30 00:11, 2年前 , 2F
現在還是有點酸,等11月底才好吃
10/30 00:11, 2F

10/30 01:22, 2年前 , 3F
這幾年橘子真是貴
10/30 01:22, 3F

10/30 02:41, 2年前 , 4F
11月中以後就便宜啦
10/30 02:41, 4F

10/30 05:07, 2年前 , 5F
大墩十街 怎麼哪裡跟美村路有交叉?
10/30 05:07, 5F

10/30 08:04, 2年前 , 6F
講太快 忘記那邊叫向上北路 從文心路這邊往東 沿路
10/30 08:04, 6F

10/30 08:05, 2年前 , 7F
叫 大墩十街 精誠二十一街 向上北路 模範街9巷
10/30 08:05, 7F

10/30 08:07, 2年前 , 8F
模範街12巷 民權路217巷 民權路304巷
10/30 08:07, 8F

10/31 00:16, 2年前 , 9F
太貴就買日本蜜柑,比碰甘好吃多了
10/31 00:16, 9F
文章代碼(AID): #1bFd-O76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Fd-O76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