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北區 到底哪來的吵雜聲已刪文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S.Kiki)時間2年前 (2023/10/29 23:03),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住中華夜市超巨附近 現在十一點了 還是不斷有打鼓的聲音 我下班後 從七點左右開始就有鞭炮 打鼓 等等聲音 到底是哪個廟辦活動 煩死了!! 告訴我我想檢舉 認真! 我都已經全部窗戶關起來了 還是有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0.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8591780.A.D35.html

10/29 23:10, 2年前 , 1F
換首長噪音..
10/29 23:10, 1F

10/29 23:21, 2年前 , 2F
哇 我驚了我回去翻我自己的文章,2019年十一月好像
10/29 23:21, 2F

10/29 23:21, 2年前 , 3F
也是這樣,過十點還有活動聲音,不會每年都要來一
10/29 23:21, 3F

10/29 23:21, 2年前 , 4F
次吧!
10/29 23:21, 4F

10/29 23:23, 2年前 , 5F
每年一次你要偷笑了
10/29 23:23, 5F

10/29 23:23, 2年前 , 6F
啊~~~~(抓頭
10/29 23:23, 6F
文章代碼(AID): #1bFdGaqr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FdGaqr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