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求推薦台中港式飲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oo)時間1月前 (2026/05/11 11:39), 1月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借問一下 台中的添好運J-Mall店 比美美心 港佬大如何呢 很久沒吃叉燒包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40.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78470767.A.824.html

05/12 17:11, 1月前 , 1F
豐原澤字號,不輸添好運,意外好吃
05/12 17:11, 1F
謝謝 ※ 編輯: hshshshs (110.28.93.112 臺灣), 05/12/2026 20:25:48
文章代碼(AID): #1g0KzlWa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g0KzlWa (TaichungBun)